•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苏萌: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商业

在“2014中美创新链接——大数据研讨会”上,大数据研讨会百分点科技董事长苏萌对《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商业》进行了介绍与剖析。

2015-09-22

吴建平:大数据与智慧交通

在“2014中美创新链接——大数据研讨会”上,清华大学教授吴建平介绍了《大数据时代与智慧交通》

2015-09-22

颜嵘:Square的大数据应用

在“2014中美创新链接——大数据研讨会”上,Square数据科学总监颜嵘具体介绍了《Square的大数据应用》。

2015-09-22

郭健:穿戴硬件中的大数据

在“2014中美创新链接——大数据研讨会”上,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副教授郭健介绍了穿戴硬件中的大数据及其思考。

2015-09-22

张溪梦:庙算者多胜——大数据分析的产品化与规模化战略

在“2014中美创新链接——大数据研讨会”上,LinkedIn 商业分析部资深总监张溪梦讲述了《大数据分析的规模化与产品化战略》。

2015-09-22

李志飞:移动时代下的人工智能梦

在“2014中美创新链接——大数据研讨会”上,出门问问创始人李志飞发表演讲《移动时代下的人工智能梦》。

2015-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