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log4j日志写入syslog

         由于工作需要,这几天研究了一下怎样将log4j的日志写入到syslog中。syslogd是UNIX系统的一个常见的组件,用于执行系统日志记录活动。syslogd从一组日志源(如:/dev/log和/dev/klog)中读取数据,并按/etc/syslog.conf中的说明处理这些日志消息。通过syslog()调用,将应用程序日志消息记录到syslog中。       log4

2007-10-15 21:59:00 5584

原创 java学习笔记---String类

  Sting类:final class一、Sring常量与String对象:String s1 = “hello”;-------------------创建String常量;值保存在常量池中String s2 = new String(“hello”)-------创建String对象,s2保存的是内存空间地址;例:String s1 = "hello"; String s

2007-03-07 17:21:00 1015

通向架构师的道路

通向架构师的道路原书内容,对准备走向架构方面的java开发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2015-04-22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分析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分析,详细介绍了大型网站所面临的问题,及目前采用的解决方案,

2015-04-22

linux下的C编程基础

linux c 编程基础,非常著名的一本书。

2010-02-05

jsmartcom 上传下载 支持中文 取消下载异常

使用jsmartcom可以方便的进行上传下载,此包对源代码做了以下修改: 1、支持下载中文文件名 2、客户端取消下载时,关闭文件流,防止,因客户取消下载而导致的对文件的占用。

2009-11-12

openfire开发资料

目前在网上能找到的最详细的openfire开发资料,包括基于eclipse的开发基础,openfire数据库结构及表的详细说明。openfire插件开发基础。

2009-10-21

一个AJAX上传例子,带进度条

这是一个运用apach上传组件,使用AJAX方式的文件上传例子,使用十分简单,带有进度条,效果不错。

2009-07-29

UML 基础知识介绍

详细介绍了UML的基础知识,对入门学习UML有一定帮助

2009-07-29

max经典文章--struts2的基础webwork

struts2其基础是webwork,此资料是max写的经典文章,详细介绍了webwork的工作原理,使你更好的理解struts2工作原理

2009-03-31

java避免内存泄露

虽然java有垃圾自动回收机制,但在写程序时,未及时关闭连接,对象引用未释放等,仍会造成内存泄露,此文章从关闭连接,使用弱引用等方面,介绍了怎样避免内存泄露。

2009-03-31

关于网络协议等基础知识课件

讲解了网络的分类、定义、相关协议等基础知识

2008-10-28

文本比较工具用于比较程序间差异

能快速,准确的比较两个文本的不同之处,常用于比较不同版本的程序,

2008-09-09

JNDI详细介绍及对LDAP的操作

详细介绍了JNDI的使用,特别针对LDAP的操作

2008-08-27

JS开源框架prototype

在众多的JS开源框架中,个人认为prototype还是不错的,本资料详细介绍了prototype的使用。

2008-08-27

J2EE常用开源项目

介绍了J2EE在三层架构及安全、日志等方面一些常用的开源项目

2008-05-06

struts 2 简介

struts2较struts1有较大的改动,但遵循MVC模式,本资源简单介绍struts2的使用,希望能起能抛砖引玉的效果。

2008-04-25

PowerDesigner使用教程

PowerDesigner是进行数据库建模的好利用器,可以方便的生成SQL语句,数据字典

2007-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