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iso26262 Road vehicles-Functional safety

ISO26262是从电子、电气及可编程器件功能安全基本标准IEC61508派生出来的,主要定位在汽车行业中特定的电气器件、电子设备、可编程电子器件等专门用于汽车领域的部件,旨在提高汽车电子、电气产品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 ISO26262从2005年11月起正式开始制定,经历了大约6年左右的时间,已于2011年11月正式颁布,成为国际标准。中国也正在积极进行相应国标的制定。

2012-07-05

ISO-14229-(2006)

Road vehicles — Unified diagnostic services (UDS) — Specification and requirements

2012-02-04

codewarrior使用指南

codewarrior使用指南,系统介绍codewarrior的使用。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01-31

用matlab实现lz编码的源程序

lz编码用的很广泛,用matlab实现lz编码很简单,而且实用

2009-12-11

用matlab实现huffman编码的m文件

用matlab实现huffman编码。输入为一维行矩阵p,p为各符号的概率分布,概率和为1,各元素值为 正,输出H矩阵为对应每个符号概率的码字,L为输出码字的平均码长。Huffman .m运用典 型的IF和FOR控制流循环语句,该程序包括两个IF 控制流和5个FOR 循环结构。

2009-12-08

基于差分互信息距离的图像置乱效果评价法

提出了差分图像和互信息距离相结合的图像置乱效果评价新方法。首先提出了互信息距离概念,然后 对置乱前后图像进行差分运算并得到其相应的差分图像,最后计算两差分图像之间的互信息距离作为图像置乱效果 评价的新准则。实验结果表明,所提出的评价方法能够较好地刻画图像的置乱程度,反映了加密次数与置乱程度之 间的关系,与人的视觉基本相符。而且对于不同的图像,该评价方法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所用的置乱变换在各置乱 阶段的效果。

2009-12-03

一种基于互信息的图像频域配准算法

图像配准是多源图像分析的关键步骤,是图像应用的基础。频域配准方法具有配准精度高和速度快的优点。P.Vandewalle 的频域配准算法明显优于其他频域算法和一些空间域算法,对该算法进行了改进,仅使用了一半图像频谱灰度,在对分块后的频 谱灰度进行分析时引入了互信息理论,实现了配准精度更高、速度更快的基于互信息的图像频域配准算法。

2009-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