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151 Reverse Words in a String

Given an input string, reverse the string word by word.For example, Given s = “the sky is blue”, return “blue is sky the”.public String reverseWords(String s) { if(s == null || s.length() == 0){

2016-05-19 20:38:46 310

原创 LeetCode 345 Reverse Vowels of a String (in java)

Write a function that takes a string as input and reverse only the vowels of a string. Example 1: Given s = “hello”, return “holle”. Example 2: Given s = “leetcode”, return “leotcede”.

2016-05-18 16:25:04 454

原创 leetcode 344 Reverse String (in java)

简单的字符串反转方法一public String reverseString(String s) { int len = s.length(); StringBuilder res = new StringBuilder(len); for(int i = len - 1; i >= 0; i--){ res.append(s.charAt(i)); }

2016-05-18 14:02:03 378

转载 网络拓扑结构的绘制(三)

原文地址:网络拓扑结构的绘制(三)作者:中樊科技利用LAN Map Shot绘制网络拓扑结构     除了微软件Visio外,还有一款非常著名的网络拓扑结构绘制软件,那就是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的LAN MapShot。2004年3月,美国华盛顿,福禄克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全新的LAN MapShot 2.0版本软件作为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资源工具的一部分(需要与Vis

2016-05-04 16:11:52 7054

原创 java虚拟机(JVM)

JVM是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的缩写,JVM是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规范,它是一个虚构出来的计算机,是通过在实际的计算机上仿真模拟各种计算机功能来实现的。Java虚拟机包括一套字节码指令集、一组寄存器、一个栈、一个垃圾回收堆和一个存储方法域。 JVM屏蔽了与具体操作系统平台相关的信息,使Java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目标代码(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

2016-05-04 16:11:50 279

原创 ubuntu16.04安装ibus中文输入法

ubuntu16.04安装ibus中文输入法按照网上给的安装方法,没成功,在切换ibus的时候总是报错,记录下解决办法。 安装语言包 安装ibus框架 安装拼音引擎 设置ibus框架 添加输入法 安装语言包 System Settings–>Language Support–>Install/Remove Languages 选中chinese,点击Apply应用即可,等待下载安装完成。 安装ib

2016-05-04 16:07:41 1336

数据库工程师历年试题word.zip

软考,中级数据库系统工程师,2012-2017年上午下午真题,暂时没有答案。

2019-05-23

2004-2017软件设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

2004年至2017年,软考中级,软件设计师,真题及答案,当时下载的太贵了,最低分数分享出来。

2018-06-10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9

一共9部分,这是第9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8

这是第8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7

一共有9部分,这是第7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6

一共有9部分,这是第6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5

一共有9部分,这是第5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4

一共有9部分,这是第四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3

一共有9部分,这是第三部分。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2

一共有9部分,这是第二部分。 本光盘是《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一书的配书光盘,书中的代码按章、按节存放, 即第2章、第2节所使用的代码放在codes文件夹的02\2.2文件夹下,依此类推。

2016-08-06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代码 part1

一共有9个压缩包,需要放在一起解压缩,这是第一部分。 本光盘是《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4版)》一书的配书光盘,书中的代码按章、按节存放, 即第2章、第2节所使用的代码放在codes文件夹的02\2.2文件夹下,依此类推。

2016-08-06

Bootstrap实战-David Cochran等 随书源代码

Bootstrap实战-David Cochran等 人民邮电出版社。 随书的代码。

2016-04-19

ie11_x86 以及win_7安装所需windows更新

win7_32位IE11安装包,带有安装IE11所需的WIN7_x86所需补丁

2016-04-13

javascript基础教程 第8版 源代码.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美国tom negrino Dori Smith编著 陈建* 柳靖 翻译 只有书中代码部分。

2015-11-04

MATLAB图像视频处理应用及实例part2.rar

matlab图像视频处理应用及实例的第二部分。

2015-03-30

从图像取数据点的小程序

从图像取数据点的小程序。matlab程序,取点方便。

2013-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