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无人机航空影像后期 处理流程与方案

无人机航测遥感系统灵活、低成本、大比例尺高精度的特点,在小区域 和飞行困难地区高分辨率影像快速获取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无人机航测遥感 技术是提高测绘成果现势性的有力手段,是增强测绘应急保障能力的迫切需 要,是构建数字中国、建设数字城市的技术支撑,是提升社会管理效能的新 型工具,有利于创新测绘服务模式,由于低空无人飞行器航测遥感系统的制 造成本远远低于卫星遥感和普通航空摄影,这可使航空测图扩展至农业生产、 新农村建设以及日常社会经济活动的领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对加快我国 测绘事业信息化发展建设,使测绘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 义。

2013-08-27

arcgis安装破解文件

arcgis93的破解安装方法,自己曾经安装了好多次,始终无法破解arcgis。arcgis比erdas难破解,但是安装如下的方式和破解文件,肯定可以破解。

2013-08-14

erdas破解lic

erdas9.2破解文件,绝对可行的破解文件。自己亲自安装测试了。

2013-08-14

erdas lps下载路径

航摄影像处理程序 该文件为ERDAS 9.2和LPS 9.2的下载资源种子,是不错的遥感处理软件(含破解文件);强力支持正版软件,请与代理商联系购买,此文件仅供学习、研究和交流使用。

2012-11-01

OrthoVista操作手册

用OrthoVista编辑拼接线 裁图 拼图 匀光.doc 用Orthovista Seam Editor编辑拼接线

2012-04-09

操作手册@VirtuoZoAds

针对ADS40 80相机设计的VirtuoZoAds处理系统 然后生成立体测图 供大家学习使用 谢谢

2012-04-09

VirtuoZoSat使用操作手册

VirtuoZoSat使用操作手册 针对卫星影像开发出来软件 供大家一同学习 谢谢

2012-04-09

安装PatB操作步骤

和各种航测空三加密软件配合使用的粗差 平差软件 谢谢学习

2012-04-09

AAT使用手册

VirtuoZo AAT使用手册 空三加密操作手册 供大家学习使用 谢谢

2012-04-09

易拼图操作手册

易拼图操作手册 帮助大家学习使用 谢谢

2012-04-09

ERDAS的三维地形可视化及其应用

ERDAS的三维地形可视化及其应用 希望对你有帮助 共同学习 共同提高

2011-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