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月落乌啼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bs.kaoyan.com-考研数学笔记

bbs.kaoyan.com-考研数学笔记

2011-05-01

JSP中文入门帮助手册.CHM

JSP中文入门帮助手册 对JSP各种使用的详细讲解

2011-04-19

实例详解JSP内置对象

实例详解JSP内置对象 jsp九种内置对象:request, reponse, out, session, application, config, pagecontext, page, exception.

2011-04-19

Java聊天室程序源代码

Java聊天室程序源代码 比较完整的功能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2011-04-19

JSP动态网站设计中的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中文乱码是JSP 动态网站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本文从产生JSP 中文乱码的范例入手,分析了产生乱码的 原因,给出了消除乱码的具体方法,具有实用性和易操作性。

2011-04-19

图 与 遍历算法

图与遍历算法 描述了 图 以及一些图的遍历算法

2011-04-12

数学建模新手“必读教程”

数学建模新手“必读教程” 详细解释了 建模过程 新手步骤

2011-04-12

计算机网络课后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第五版课后习题答案 答案 解释详细 易懂

2011-04-12

语音识别 特征提取

鲁棒语音识别、特征提取与处理、语音端点检测、声韵母切分

2011-04-12

特定人孤立词语音识别系统的特征提取方法研究

:随着语音识别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定人孤立词语音识别技术己基本成熟并逐渐开始应用于社会众多 领域。而系统所追求的成本低、速度快和识别率高等目标,使主因素特征参数的选取成为其重点和难点。在实验 的基础上对特征提取方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提出了对传统Mel 倒谱参数的改进方法,有效提高了系统的识别性 能。

2011-04-12

语音识别中DTW特征匹配的改进算法研究

 采用基于动态规划方法的动态时间归正技术DTW (Dynam ic T imeW arp ing) , 可成功解决语音信 号特征参数序列比较时时长不等的问题. 在基于DTW 的特征匹配用改进的动态时间归正方法将模板特征 序列和语音特征序列进行匹配的基础上, 比较两者之间的失真, 得出识别判决的依据. 实验表明, 改进后的 算法在孤立词语音识别中获得了良好性能.

2011-04-12

基于DTW模型的语音识别

语音识别(Speech Recognition)是让机器通过识别和理解过程把语音信号转变为相应的文本或命令的技术。在课题中,通过采用DTW(Dynamic time warping, 动态时间伸缩)算法,对实现孤立词的识别进行了初步探讨和研究,实现了在MATLAB软件环境下孤立词语的语音识别,并针对DTW的主要特点及不足做出了总结。 DTW算法基于动态规划(DP)的思想,解决了孤立词发音长短不一的模板匹配问题。文中还针对动态规划的不足提出了改进。

2011-04-12

语音识别技术 及应用

语音识别技术近年来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并且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隐马尔可夫模型 (HMM)语音识别技术是一种基于训练数据提供的概率自动构造识别系统的技术,主要用于大量词汇的语音识别,而 且具有良好的识别性能和抗噪性能。因此,一般的语音识别系统都采用基于HMM的识别方法作为其基本算法。本文 列举了语音识别在教学中的应用示例来分析其基本算法。

2011-04-12

语音识别的MFCC算法研究

详细介绍了一种在语音识别中取得一定良好效果的Mel 倒谱提取的改进算法。在语音识别系统中, MFCC 参 数是经常使用的特征参数之一。MFCC 参数主要描述了表征声道特性的谱包络特征, 而忽略了基音频率对它的影响。然 而基音频率会影响MFCC 参数对声道特性的准确描述, 进一步影响语音识别系统的性能。提出了一种MFCC 的改进参 数, 该参数并不直接对语音短时幅度谱进行提取, 而是首先对幅度谱进行平滑, 在谱包络的基础上计算MFCC 参数, 从而降 低基音频率对其的影响。

2011-04-12

ArcGIS+Server+Java讲座

ArcGIS Server Java开发 JSF + Java + ArcGIS Server

2011-03-19

分布式GIS分层体系结构模型的研究重点

分布式GIS分层体系结构模型的研究重点 分析ArcGIS分层体系结构及每层体系所涉及语言

2011-03-19

Java Socket多人在线考试系统源代码

Java Socket多人在线考试系统源程序

2011-03-19

c++课件程序设计语言教学课件PPT/pdf

C++教学课件,让你上课更轻松~!里面有许多的经典的例题,可供大家参考!!!

2010-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