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子发票系统数据规范-51发票全国平台V1.471(同步签章模式)

这是航信电子发票对接文档(同步签章模式),适用于使与航信开票系统进行电子发票对接。

2019-04-10

Android 完美高仿的微信源码

Android 完美高仿的微信源码,仅界面哦,没有服务端与通讯

2015-12-29

Android 仿QQ客户端及服务端源码

Android 仿QQ客户端及服务端源码,可用于公司内部沟通等。

2015-12-29

BS后台登录模板

精美后台B/s界面模版多套,呕心呖血下载收集后的结果,现奉献出来供大家下载。

2012-09-03

WebPrint打印控件

适用于B/S网页版票据精确套打。 支持asp.net打印。 支持IE6,IE7,IE8。 支持Win7。 支持客户端设计格式。 支持预览后再打印,也可以点击后马上打印,界面友好,美观大方。

2010-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