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rcc5 : 无法将“pyrcc5”项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运行程序的名称。

解决方式:用pip安装一遍pyqt5_tools。Windows安装LabelImg遇到如上错误,直接安装超时,用了清华镜像,安装很快。

2023-04-10 14:56:56 1250 3

原创 lap.lapjv函数cost_limit参数

lap.lapjv算法中的参数解释

2022-11-09 16:11:59 708

原创 Ubuntu安装SimpleElastix

最近在做医学图像的配准, 在SimpleElastix安装的过程中, 踩了很多坑, 现在梳理一下安装过程, 以备下次安装.官方文档: https://simpleelastix.readthedocs.io/GettingStarted.html1. 如果已经安装了SimpleITK, 请先卸载, 后面安装SimpleElastix的时候会自动安装SImpleITK, 新老版本不一致会有...

2019-04-22 18:05:38 1423 5

3D-Densenet.py

3D版densenet网络,基于pytorch,可用于ct,mri等3维图像的分类工作。

2019-11-26

spacing-resample.py

利用SimpleITK将Dicom图像的的spacing重采样为目标大小,如(0.72,0.72,5)to (1,1,1)

2019-11-20

肿块初步分割-四邻域法

四邻域实现的肿块初步分割,运用腐蚀膨胀进行了细化处理。

2017-11-14

matlab 手动选取ROI

手动选取感兴趣区域ROI,matlab代码,毕设用。简单易行。

2017-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