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七牛云Python SDK来实现自动下载所有文件

使用七牛云Python SDK来实现自动下载所有文件

2023-03-24 16:34:24 339

原创 opencv-python视频播放中使用cv2.waitKey(0)导致视频过快播放的问题(废弃)

最近在使用opencv-python播放视频文件时遇到了点问题,如果在代码结尾使用cv2.waitKey(0)来刷新图像并使用cv2.imshow()播放图像,会导致视频图像播放速度过快,在这个waiykey赋值的时候,如果填写不对,都会导致imshow播放的速度过快或过慢。

2023-01-15 14:34:14 1418 2

Linux gcc-8.2.0 含依赖包 gmp mpc mpfr

gcc-8.2.0.tar.gz mpc-1.1.0.tar.gz mpfr-4.0.1.tar.bz2 gmp-6.1.2.tar.bz2

2021-08-13

微信跳转-微信跳抖音个人主页,微信跳出浏览器

微信跳转-微信跳抖音个人主页,可以实现从微信浏览器跳出到默认浏览器,并自动跳转至抖音个人主页,代码简单,可玩性高。

2019-05-20

JS点击开门效果

JS点击开门效果,通过JS点击按钮呈现模拟开门的效果,开门动画采用CSS动画效果。

2016-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