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0)

空空如也

JSP+MYSQL医院预约挂号系统

前台注册,预约医生,后台管理 jsp+mysql

2016-11-30

JSP+MYSQL仓库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JSP作为开发平台,数据库采用mysql5,完成了系统的程序实施。本系统的设计实施为仓库管理系统的运行做基础,为其仓库的管理提供良好的条件。

2016-11-30

java jsp+mysql班级网站

本网站由用户模块、在线论坛、班级相册、留言簿模块与管理模块等构成,其中用户模块实现了用户注册、登陆与修改个人资料等功能;在线论坛提供交流平台;班级相册实现图片上载和在线浏览功能;留言簿模块实现网上留言功能;管理模块实现用户管理、论坛管理、相册管理与留言簿管理等功能。

2016-11-30

JSP+MYSQL学生二手交易系统

分前台,后台两部份。本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mysql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是MyEclipse,服务器采用tomcat,开发出的一个基于Web技术的B/S结构的学生二手交易系统

2016-11-30

JSP+MYSQL新生报到系统

系统设置 系统账号管理 查询统计信息 学生信息管理 班级学生管理 班级信息管理 费用信息管理

2016-11-30

JSP+MYSQL教师教学评价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1) 个人信息:通过该功能模块,学生能查看自己的信息。 (2) 教学质量评价:通过该功能模块,学生对授课教师进行评教。 教师界面能完成如下操作: (1) 查看我的评价:通过该功能模块,教师查看自己的评价分数。 管理员界面能完成如下操作: (1) 学生管理: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查看学生信息,以及对学生的添加、更新、删除。 (2) 教师管理: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查看教师信息,以及对教师的添加、更新、删除。 (3) 评价一级指标: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添加和管理一级指标信息。 (4) 评价二级指标: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添加和管理二级指标信息。

2016-11-23

jsp+mysql图书管理系统 ssh (毕业设计)

图书类别管理,图书信息管理、读者管理、借阅信息管理、修改密码等

2016-11-23

JSP+MYSQL网上机票预订系统

(2)管理员用户具有管理员信息管理、会员信息管理、航班信息管理、订单信息管理、公告管理、留言信息管理等功能 (3)具有较强的安全性,避免用户的恶意操作 管理员功能模块图说明:管理员是功能最多的一种用户角色。 (1)管理员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完成管理员信息管理功能。管理员信息管理提供系统管理员的查询,增加和删除等功能操作。 (2)会员信息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注册会员信息的管理,其功能包括会员信息的查询、删除等操作。 (3)航班信息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对航班信息的管理,其功能包括航班信息录入、查询、删除等操作。 (4)订单信息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对订单信息的管理,其功能包括订单信息查询、受理、删除等操作。 (5)公告信息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对系统公告信息的管理,其功能包括公告信息添加、查询、删除等操作。 (6)留言信息管理模块:在该模块中定义了对留言信息的管理,其功能包括留言信息查询、删除等操作。

2016-11-23

JSP+MYSQL公司门户网站

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mysql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是MyEclipse,服务器采用tomcat,开发出的一个基于Web技术的B/S结构的公司门户网站

2016-11-23

JSP+MYSQL组卷管理系统

主要有三大功能模块:课程维护模块、题库维护模块和试卷生成模块。

2016-11-23

jsp+mysql在线教学网站(毕业设计)

三种用户,学生,老师,管理员 在线教学网站。JSP+MYSQL

2016-11-17

JSP+MYSQL二手车销售系统

(1)统一友好的操作界面,保证系统的易用性,方便用户的操作; (2)具备轿车信息的展示功能,方便浏览者对轿车信息进行浏览与比较; (3)规范的轿车分类,方便浏览者分类查找轿车; (4)完善的购物车功能与用户结账功能; (5)设置网站公告信息模块,使浏览者能够及时了解网站的各项动态变化,及销售的新品、特价活动等信息; (6)轿车销售排行功能; (7)订单信息查询功能、轿车信息查询功能; (8)全面的后台管理功能,以方便管理员对网站信息进行更新与管理。

2016-11-17

JSP+MYSQL学生选课系统(毕业设计)

管理员,学生。老师三种用户 本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mysql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是MyEclipse,服务器采用tomcat,开发出的一个基于Web技术的B/S结构管理系统。

2016-11-17

jsp+mysql车辆管理系统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及出车信息管理

2016-11-17

JSP+MYSQL人事管理系统 源代码 论文

JSP+MYSQL人事管理系统 源代码 论文

2016-11-17

JSP+MYSQL网上考试系统-毕业设计

分为管理员,学生,老师三用户 jsp+mysql

2016-11-16

JSP+MYSQL网上订餐系统 SSH (毕业设计)

系统管理员模块:只有系统管理员才具有该模块的权限。该模块需要实现注册会员管理、菜品类别、菜品维护等管理,另外通过该模块可以管理会员订单,处理订单,管理用户的留言信息,及时了解用户对菜品的需求,对于网站的促销公告也是在这一模块实现。 注册用户模块:用户要想使用本网络订餐系统,首先需要注册一个会员。否则游客只有浏览的权限。该模块是主要的功能有分类浏览菜品信息、查看菜品的详细信息、加入菜品到订餐车、生成订单,并管理自己的订单信息,同时还可以留言网站的促销公告,给网站留言,提出宝贵的意见。

2016-11-16

JSP+MYSQL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代码 论文

管理员功能,对住户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操作。对投诉信息和报修信息进行查询和管理。发布,更新楼盘信息和收费信息,用户能方便的浏览到楼盘信息,并且可以对自己的信息进行修改和删除。可以提交报修信息和投诉信息。

2016-11-16

JSP+MYSQL教务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

java jsp+mysql开发,分三种用户 管理员,老师,学生

2016-11-16

JSP+MYSQL学生学籍管理系统

这是一款JSP+MYSQL做的计算机毕业设计作品

2016-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