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3c2440x系统时钟设置及定时器的设置与应用

该文章主要写了对于s3c2440是如何设置其系统时钟,如何设置及利用定时器产生PWM波,如何利用定时器控制蜂鸣器,如何利用定时器产生中断来控制板子上LED的亮灭。

2016-04-21 20:20:43 1626

原创 如何解决warning:implicit declaration of function 'xxx'

上图所示的警告信息,意思是:在main.c中隐式定义了函数‘timer_init’ 'init_GPB'和‘init_irq’这三个函数。我们都知道在c中函数调用需要先声明后调用,那么我用了以下两种方式来解决这个警告。1.在mian函数之前先写好这三个函数的声明,如下图所示:main.c文件:2.将这三个函数的声明写入一个头文件中(我把它们写入了“functions.h”这

2016-04-06 11:22:45 144258 3

原创 s3c2440中断程序(烧录到NORFlash,运行在SDRAM中)

将系统启动时寻找的八个跳转指令写入一个文件,将其加载地址和运行地址都设为0x0,即加载和运行都在NORFlash的0x0。而其余的程序部分:关闭看门狗,设置堆栈,初始化SDRAM,搬移程序到SDRAM中,中断服务函数,按键和LED初始化,main函数等加载地址设为0x40,而运行地址设为SDRAM的起始地址:0x30000000。

2016-04-04 10:38:36 2847 2

s3c2440的时钟设置、定时器设置与PWM的应用

该资源的开发平台为linux,应用平台为mini2440开发板。该资源经解压后,其中的.bin文件可以直接用J-LINK烧录到板子的NORFLASH上运行(程序中包含代码搬移,实际大部分程序是运行在SDRAM中的)。运行指令“make clean”可以清除编译链接生成的文件。 该资源主要包括s3c2440的时钟设置,中断设置,SDRAM初始化,代码搬移,定时器设置和PWM的应用。

2016-04-22

mini2440按键中断测试程序(烧录到NORFlash,运行在SDRAM)

该程序适用于mini2440板子。将.bin程序用J-LINK烧录到NORFlash中,从NORFlash启动以后,程序会搬移到SDRAM中运行。本程序涉及到ARM9的中断,代码搬移,SDRAM的初始化,运行地址及加载地址。文件包括:head1.S head2.S init.c interrupt.c main.c s3c24xx.h int.lds Makefile 等一些生成文件。

2016-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