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语言版俄罗斯方块

C语言版本的俄罗斯方块的源程序,测试通过

2013-09-02

AD9.4破解文件

适用于AD9.4.0 20159。亲自测试过,可行,按照说明里面的步骤来。另外里面还多放了一个alf文件。

2012-10-07

基于MSP430F149单片机的超声波测距系统设计

毕业设计...本文详细介绍了一种基于单片机的单脉冲反射式超声测距系统。该系统以空气中超声波的传播速度为确定条件,利用反射超声波测量待测距离。并且描述了系统研制的理论基础,超声传感器等部分的电路设计以及使用了性能优良的单片机MSP430F149后对系统所起的积极作用。课题初步计划是在室内范围的测距。系统的设计及器件的选择也正是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的。 超声测距系统的设计原理以达到更优的系统性能为目的。并且采用MSP430F149微控制器,完成数据的采集,处理,显示。论文概述了超声检测的发展及基本原理,介绍超声传感器的原理及特性。对于测距系统的一些主要参数进行了讨论。并且在介绍超声测距系统功能的基础上,提出了系统的总体构成。针对测距系统发射、接收、检测、显示部分的总体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证。进一步介绍了单片机MSP430F149应用在系统中的应用,分析了系统各部分的硬件及软件实现。最后给出了室内实验结果及误差分析。

2012-04-28

基于51单片机的低成本多路程控定时插座设计与制作

利用单片机设计一定时开关,在24小时内的时间里能预先设定定时范围,每天周而复始地控制用电器具的自动开启和关闭。最少应具有时间显示和校正、定时显示和设置等功能。

2012-02-13

高精度宽带程控放大电路

本系统采用宽带电压增益控制放大芯片VCA822实现增益可调,以液晶显示屏、键盘为人机接口,通过软件补偿增益误差。

2012-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