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WPF编程宝典_部分4.pdf

WPF编程宝典_部分4.pdf 最后40页

2014-08-19

WPF编程宝典_部分3.pdf

WPF编程宝典_部分3.pdf 第600页到900页

2014-08-19

WPF编程宝典_部分2.pdf

WPF编程宝典_部分2.pdf 第300页到600页

2014-08-19

WPF编程宝典_部分1.pdf

WPF编程宝典_部分1.pdf WPF编程宝典前300页

2014-08-19

WCF全面解析源码不含exe

WCF全面解析源码不含exe,不会被公司网络据噢

2014-07-14

RabbitMQ in Action

MQ全称为Message Queue, 消息队列(MQ)是一种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应用程序通过读写出入队列的消息(针对应用程序的数据)来通信,而无需专用连接来链接它们。消 息传递指的是程序之间通过在消息中发送数据进行通信,而不是通过直接调用彼此来通信,直接调用通常是用于诸如远程过程调用的技术。排队指的是应用程序通过 队列来通信。队列的使用除去了接收和发送应用程序同时执行的要求。其中较为成熟的MQ产品有IBM WEBSPHERE MQ。

2014-07-13

Head First Python

所有章节都是基于现代商业的context, 非常有启发意义, 不是简单的让你背概念, 而是巧妙的设计各种场景, 让你对作者要讲的概念记忆深刻, 例如开始讲完一个原理, 读者理解后马上发现作者又用新的事实推翻了刚才的理解! 让你不自觉开始思考自己的思维是否还有漏洞, 如此这般, 再加上图形化的讲述, 正如作者所说, 讲老虎时突然真的有一只老虎跳进来, 才会更好的记住这个问题, 如图形化的, 类似思维导图的方式, 不断自己挑战和推翻的方式迅速加深的放大理解. 总之四个字, 真心推荐. 入门这一本就很好

2014-07-13

数据挖掘导论 完整版

数据挖掘导论 完整版_12733374_北京市:人民邮电出版社_2011.01_(美)Pang-NingTan,(美)MichaelSteinbach,(美)VipinKumar著_Pg463

2013-04-17

jQuery.Cookbook

英文影印版的jQuery电子书,想学习jQuery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2011-12-06

jQuery袖珍参考手册

jQuery开发必备,想要学习jQuery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看。

2011-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