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6可用的ico图标

VB6可用的ico图标,很多系统图标,方便大家在写vb6程序的时候选用图标。 现在vb6可用的图标不好生成了,我这里还有vb6图标生成工具和这套工具的源码。 这个包只是图标,不是vb6的源码,请注意看清楚再下载。

2022-11-28

VB批量色差计算,16进制色差批量自动计算

VB批量色差计算,16进制色差批量自动计算;支持单个色差的计算,也支持批量色差计算,自带例子。 16进制的色差,不分大小写,比如:12acff,13abdd 计算结果 010122。 批量计算:比如:ffabcc,ddff12,123456,445533,112233,565656,abffdd几个值的色差,结果是最大值是:EE89BA,所有的值和第一个值的色差比是:2254BA,ED7776,BB5699,EE8999,A95576。 适合模糊找色,模糊找字的时候的色差计算。此工具是自己常用工具,源码和工具自己一直在用,完全没有BUG,打开即可运行。 计算完成自动复制到粘贴板,方便往其他地方复制粘贴。 供初学者学习,也可以作为写游戏辅助者,找图找色找字者作为常用工具使用。

2022-11-28

VB版WQM网页元素抓取工具

VB6版本的网页元素抓取工具,写爬虫必备工具,鼠标移动到网页任何位置自动抓取该位置的网页元素,以及对应的所有的值,按小键盘的+或者-自动保存。小键盘 + 或 - 保存 id (元素ID) 索引 (Index) TAG(HTML标签) Button:按下鼠标哪个键。 本代码里附加有 延时函数,网页加载模块,热键模块,源码打开即可用,完全没有BUG。

2022-11-28

VB获取CMD的返回值

输入CMD里的命令,可以获取CMD返回什么值,方便功能测试

2022-11-28

VB6写的10进制16进制转换自动算色差

VB6写的10进制和16进制转换,并自动算色差,方便小朋友们找图、找色算色差

2022-11-28

VB6源码颂君记忆力瞬时记忆力小游戏

4个方块闪动以后,按闪动顺序依次点击,点错结束,点错得分。 很简单测试瞬时记忆力的小工具,VB6源码。

2022-09-21

vb颂君图片查看器源码

vb图片查看器源码,选择一个目录后就可以点按钮上一张下一张,也可以通过鼠标滚动切图。是一个简易的ACDSee 1.鼠标滚轮上翻下翻 2.鼠标拖动 3.上下左右放大(准备附加整体放大) 4.设置图标关联(使用数组保存,不用listbox控件)

2022-09-21

800套HTML5源码和主页截图说明

800套HTML5源码和主页截图说明,不需要自己再一个一个的打开观看了,本人写了个小程序自动更换浏览器地址然后截图保存。 本人无私奉献给各位网络达人,共同提高。

2019-02-22

新逸商微信多开VB源码

电脑客户端微信只能打开一个,特写了个简单的小程序来实现多开,填上需要多开几个客户端微信,设置好微信路径,点打开即可。

2019-02-21

爱情时钟_新逸商出品

爱情时钟,可以显示倒计时,本年过了几周、几天还剩几周、几天,和爱情相识了多少天。 支持整点、半时报时。 还有更多详细功能,请下载使用!!!

2019-02-09

新逸商科技连连看VB源码

打开源码之前先运行 register.bat 注册插件,源码调试完全没问题。代码调试完全没有问题,仅供程序爱好者研究使用,附有详细的注释说明。

2018-12-16

VB屏幕录制源码

VB源码屏幕录制,可以录制鼠标动作,先设置录制区域,点开始即可,源码调试完全没有问题。

2018-12-16

从1万个Python开源项目中精选的Top30_2

Python开源项目中精选的Top30及所有源码的打包以及源文件下载地址。包含:Home-assistant,Pytorch,Grumpy,Sanic,Python-fire等30个源码程序,赶紧收藏。由于CSDN有240M上传限制,故分成两部分上传。

2018-12-16

从1万个Python开源项目中精选的Top30_1

Python开源项目中精选的Top30及所有源码的打包以及源文件下载地址。包含:Home-assistant,Pytorch,Grumpy,Sanic,Python-fire等30个源码程序,赶紧收藏。由于CSDN有240M上传限制,故分成两部分上传。

2018-12-16

数字验证码识别技术

数字验证么识别技术的视频演示,数字验证码主要是做好点阵(或者叫字库),然后进行读屏识别.

2013-09-10

VB多线程源码

都说VB多线程实现起来麻烦,这里有一些实例和大家讨论,互相学习提高,源码都有中午解释,写的不好的地方高手勿喷.

2013-09-10

VB实现键盘记录源码

如何记录键盘记录,并再还原之前的操作过程,VB可以实现,付有源码,有详细中文注释,适合菜鸟们入门学习.高手勿喷.

2013-09-09

VB访问Excel源码实例

利用VB来管理,打开,关闭,控制Excel. 附源码.注意要在工程里面引用Excel 9.0或者Excel 12.0

2013-09-09

VB访问Excel实例

VB打开和关闭Excel和读取数据,控制单元格等详细操作. 本人承接各类脚本开发,软件编程,擅长语言C++,VB,现有作品淘宝流量点击器,百度流量点击器,还有部分游戏辅助工具如零纪元,魔域等游戏. 联系本人,百度宋习侠就可以找到本人的博客,上面有本人其他作品和联系方式.

2013-09-09

VB编写的屏幕悬浮字源码

用VB写的在屏幕上出现悬浮字的源代码. 用到了如下API函数: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GetWindowLong Lib "user32" Alias "GetWindowLongA"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nIndex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etWindowLong Lib "user32" Alias "SetWindowLongA"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nIndex As Long, ByVal dwNewLong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 Lib "user32"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crKey As Long, ByVal bAlpha As Byte, ByVal dwFlags As Long)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ReleaseCapture Lib "user32" () As Long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endMessage Lib "user32" Alias "SendMessageA"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wMsg As Long, ByVal wParam As Long, lParam As Any) As Long

2013-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