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effective C++

這本書是多年來我對專業程式員所做的C++ 教學課程下的一個自然產物。我發現,大部份學生在一個星期的密集訓練之後,即可適應這個語言的基本架構,但要他們「將這些基礎架構以有效的方式組合運用」,我實在不感樂觀。於是我開始嘗試組織出一些簡短、明確、容易記憶的準則,做為C++ 高實效性程式開發過程之用。

2008-01-13

D3D游戏从头编

谁都想做3D游戏,但是谁都知道3D编程和2D编程是不同的。<br>  做2D游戏只要有一个画点函数就什么都有了。变化很少,无非就是几个alpha混来混去的,就那么些东西,经过这么多年,早就被大家玩透了。<br>  但是3D不同,它复杂,需要一大堆理论知识,点、线、面、向量、矩阵、材质、贴图、灯光……<br>  光这些术语就够让人一个头两个大了,更别说要用程序来表现这些东西。<br>  但是现在想要做游戏,3D还真不能不学,我就正开始学3D编程。<br>  "什么?你都才开始学3D就敢写文章骗钱了!"<br>  (台下番茄、鸡蛋如流星雨般袭来……)<br>  嘿嘿,大家先听我说。由于我这个人比较懒,想学东西但是又缺乏毅力,常常是半途而废,所以想给自己一点压力,把学习的过程写出来让大家监督、督促我,让我能坚持把3D编程学完,学好。<br>  而那些和我一样想学3D编程的家伙,也可以通过这篇教程入门。至于高手们,就劳烦各位该干嘛干嘛去吧,别在这里浪费时间。<br>  还需要说明的是,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吃饭)。而这篇教程计划是利用晚上和周末的空余时间来写,但是除了工作我也得休息和娱乐,个人问题也要考虑:)所以不敢保证很快的速度,而且一旦忙起来,很可能几个星期都吃住在工作第一线。<br>  不过既然决定了要写,我还是会尽量保证进度的,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一周左右一篇,这样的速度我既不会太忙,大家也有足够的时间消化,不用看的太累。 <br>

2008-01-13

More Effective C++

改善程序设计方法与设计思维的35个新方法

2008-01-13

深入浅出MFC

深入浅出MFC 对于速成有很大帮助

2008-01-13

primer第三版

不多说了 地球人都知道是什么东东

2008-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