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聆思大模型AI开发套件】+ 根据天气绘制图片】

收到视觉语音大模型 AI 开发套件( CSK6-MIX ),学习基础的大模型开发例子,根据官方的大模型示例实现一个小例子,通过询问AI 某地天气,AI 大模型通过云端获取天气信息返回语音播报,并根据语音信息绘制当地天气信息图片。4.将提示词和API key填好后,就可以点击部署,然后创建产品,导入设备id.,通过命令将id读取后放入一个txt文件内,然后导入。打开应用 ,点击“编排应用”,会打开编辑页面,如果没有打开多点击几次。2.通过星火大模型获取天气信息后,增加绘图处理,和语音下发。

2024-02-22 09:18:49 367

原创 聆思视觉语音大模型 AI 开发套件体验1-环境搭建

聆思视觉语音大模型 AI 开发套件体验1-环境搭建

2024-01-31 21:37:57 176

原创 zephyr - esp32 + docker

docker exec -it --privileged 0558d0465aab bash(很重要,需要特权模式运行才可以使用usb设备,插入新的usb设备最好重启重启再运行)3.接入esp32,通过USB接入电脑,使用管理员模式打开power shell。2.管理员模式运行power shell,执行下面命令,让容器进入特权模式。可以看见串口是ttyUSB0,输入ls /dev/ttyU*这时需要重新以特权模式运行一次容器,新加的设备需要重新运行。5.打开vscode,连接指定容器,打开目标文件夹。

2023-09-14 14:07:50 232

原创 zephyr rtos基于docker 构建编译环境

然后根据镜像创建容器,创建容器后,里面的文件都是虚拟的,需要先创建一个卷,来实现主机和容器都有的文件夹。要运行名为 zephyr_rtos 的容器,你可以使用 docker start 命令。安装成功后打开软件。进入容器后,就是一个linux 环境,里面安装好了zephyr 需要软件。克隆下来docker文件,然后下载docker 软件,下载地址。root目录下有主句上的文件夹,主机和容器都可以进行读写。创建成功后,可在软件上看见新创建的镜像。2.创建一个容器,并绑定一个卷。安装成功后,进行创建镜像。

2023-07-28 16:53:50 332

原创 lm91000——stm32 -气体传感器(氧气 硫化氢,氨气)

lm91000——stm32 -气体传感器(氧气 硫化氢,氨气)最近我做了一下气体传感器,遇到了一些问题,摸索前进。最后还是有些收获。总结分享一下。第一部分 总体部分电路

2015-11-16 11:17:02 13693 20

原创 zstack -Serial Boot Loader(串口下程序)

一直想同归串口给CC2530下程序,就看了一下官方的文档。里面讲的不是太详细,加上自己英语也不好。理解不了,胡乱瞎搞了两天,就成功了。今天做下总结.  1 首先打开$INSTALL_DIR$\Projects\zstack\Utilities\BootLoad\CC253x\Boot.eww。就是boot文件。       打开编译看有没有错误,有可能出现Error[e

2015-07-08 19:58:29 22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