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项目原型工具

做为产品开发的工作,可方便快捷的设计出项目模板,并生成相应格式,还可以访问。

2015-02-27

二维码生成工具

将超级链接地址生成二维码图片,用于手机扫扫描后访问链接地址用。

2015-02-27

屏幕截图工具,录制工具

用于在windows系统中 进行对屏幕的截图和录制操作,并生成相应文件。

2015-02-27

MVC3中文安装包

在网上下了无数个,就这个是最全的,翻译的最好,里面有两个问题,一个是MVC安装,一个是MVC中文包,请先安装MVC安装,再安装中文包。

2014-02-25

屏幕录像机

很常用的屏幕录像机,上传了,也方便自己用。

2014-02-25

wcf基础教程

比较适合刚刚接触wcf或者想了解wcf的人,国内人士编写,看着很通俗易懂。

2013-06-27

asp.net下 webservice配置详解

基础的演示了asp.net下 webservice的配置,对于刚刚学习的人还是有用的,稍微了解一下吧。

2013-05-02

WebQQ+详细文档 (.net版本)

WebQQ+详细文档 (.net版本) ajax技术。 有详细说明,功能很全,有基本的QQ功能,聊天,群等,不过写的还是有些发杂,copy直接用比较好,拿来基础学习就不太适合了。

2012-08-14

(仿webQQ)ajax网页聊天工具 .net版

基于.net的仿webQQ网页聊天技术,ajax的,时候稍微有点基础的人看。6731

2012-08-14

C#本质论(中文版)

C#本质论(中文版) 是电子书文档, 用于深层了解C#开发。用于进阶的书。

2011-11-28

JS_JQ_HTML我的三个手册WEB开发必备

JS_JQ_HTML我的三个手册WEB开发必备,相信很多人都在找这个东西,我这正好有,发上来和大家共享下。开发必备好东西。

2011-11-28

你必须知道的.Net

你必须知道的.Net 是一本座位初级程序员必读的好书,希望想了解开发行业的新手们下载读一读。

2011-11-28

曲线图和水晶报表实例

曲线图和水晶报表实例。示例代码。代码已经中文注释了。可以复制进你的代码里,改一改就能用了。

2011-11-28

c# 招聘系统代码,初学者可看

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适合初学者下载学习,用于了解C#这门语言,有一些帮助。代码不多,所以只适合初学者。

2009-02-12

协同OA办公自动化系统源码

多层构架。也是找别人的资源,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下来看看。

2009-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