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ori学习:(5)manifest.json---application的描述符号

与前面的步骤一样,包含翻译文本的文件存储在i18n文件夹中,命名为i18n.properties。应用组件的init方法中的手动实例化将在这一步的后面被删除。我们还可以使用描述符文件来加载额外的资源并实例化模型,比如我们的i18n资源包。例如,所有SAP Fiori应用程序都是作为组件实现的,并附带一个描述符文件,以便托管在SAP Fiori启动台上。supportedlocale和fallbackLocale属性被设置为空字符串,在本示例中,我们的演示应用程序只使用一个i18n。这里是一个应用程序。

2024-01-12 14:35:07 1043 1

原创 Fiori学习:(4)Fiori Launchpad介绍以及相关配置

SAP Fiori Launchpad(启动板)被称为移动和桌面设备上 Fiori 应用程序系统的入口点。它包含 Fiori 系统中的各种磁贴(tile)。tile 是用于访问不同 Fiori 应用程序的方形对象。对这些 tile 的访问基于用户角色。SAP Fiori tiles 可在多种设备类型上运行,并为事务、分析、概况、智能业务应用程序等业务应用程序提供单点访问。

2023-12-19 11:03:11 1622

原创 Fiori学习:(3)发布到ABAP Repository

定义名称,选择包,一路下一步即可,完成后可以在se80中查看生成的bsp应用程序。在web ide中选择deploy按钮,发布程序到abap,如下图。如果是第一次发布,则选择发布一个新的应用程序。

2023-12-12 16:08:14 396

原创 Fiori学习:(2)永远的第一步:Hello World!

data-sap-ui-libs="sap.m" ----使用的libs,m代表:mobile 桌面也可以使用,推荐使用sap.m。data-sap-ui-compatVersion="edge" ----最新版本,不保证向后兼容,其他(1.88/1.88.0等)data-sap-ui-resourceroots='{"Quickstart": "./"}' ----指明根目录,其他文件引用。data-sap-ui-theme="sap_belize" -----主题。**注几种常见的主题。

2023-12-05 10:50:33 353

原创 Fiori学习:(1)安装sap web ide

开发fiori可以使用eclipse+插件的方式,也可以使用SAP提供的SAP WEB IDE。下载完成后,解压缩,双击orion.exe,即完成了WEB IDE的启动。到这一步,表示成功完成了SAP WEB IDE的安装。4、创建一个账号,登陆。

2023-12-04 17:35:42 586 1

合同管理小软件

1.1 目的 使用户能够快速了解产品,使用该产品。 1.2 适用范围 对合同有管理需求的单位或个人。 1.3 预期读者 单位合同管理人员或个人。 2. 合同录入 2.1 模块功能描述 通过该功能把相应的合同信息录入到数据库中进行保存。 3. 合同修改 3.1 模块功能描述 通过该功能对保存在数据库中的合同信息进行修改。 4. 合同查询 4.1 模块功能描述 通过该功能查询数据库中符合条件的合同信息,并可以导出到Excel中。

2012-05-03

Cvs用户分组及权限设置工具

1.1 目的 通过操作手册使用户能对CVS设置工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做一个了解,能够通过手册掌握CVS设置工具的基本操作,如用户分组、权限设定等。 1.2 适用范围 CVS设置工具。 1.3 预期读者 本操作手册的主要阅读对象为软件开发项目的配置管理员。 1.6 系统运行环境 1、 基本要求 (1) Windows98/2000/XP/2003操作系统 (2) Framework2.0以上版本 2. 功能介绍 通过对用户分组和权限设置的界面化管理,简化配置管理员在管理人员和权限时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3. 功能描述 管理系统中所有角色,以及配置角色的权限。

2011-12-15

常用默认端口说明

常用默认端口 2011-04-12 21:00 网络层---数据包的包格式里面有个很重要的字段叫做协议号。比如在传输层如果是TCP连接,那么在网络层IP包里面的协议号就将会有个值是6,如果 是UDP的话那个值就是17---传输层。 传输层---通过接口关联(端口的字段叫做端口)---应用层。 用netstat –an 可以查看本机开放的端口号。 代理服务器常用以下端口: (1). HTTP协议代理服务器常用端口号:80/8080/3128/8081/9080 (2). SOCKS代理协议服务器常用端口号:1080 (3). FTP(文件传输)协议代理服务器常用端口号:21 (4). Telnet(远程登录)协议代理服务器常用端口:23 ……

2011-11-15

sql server报错时的几种解决办法.txt

sql server报错时的几种解决办法 如:忘记了登录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的sa的登录密码 登录过程中发生错误

2011-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