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常用技术栈和集群相关资料和事例

discovery.zen.minimum_master_nodes: 2 #设置这个参数来保证集群中的节点可以知道其它N个有master资格的节点。#discovery.zen.minimum_master_nodes: 2 #设置这个参数来保证集群中的节点可以知道其它N个有master资格的节点。目录:/root/dockerfile/mysql/config /root/dockerfile/mysql/data /root/dockerfile/mysql/log。

2024-04-05 20:32:53 778 1

原创 多线程锁常见面试题

偏向锁会偏向于第一个获得它的线程,如果在接下来的执行过程中,该锁没有被其他的线程获取,则持有偏向锁的线程将永远不需要同步。大多数情况下,锁不仅不存在多线程竞争,而且总是由同一线程多次获得,为了让线程获得锁的代价更低而引入了偏向锁。设置为4,则年轻代与年老代所占比值为1:4,年轻代占整个堆栈的1/5。无竞争的情况下,看theadid是否为空,为空利用cas修改markword的头状态为101 记录线程id。-----------------大概看一下了----------------------

2024-04-05 20:31:09 947 1

原创 mysql优化和主从

查询字段和查询条件都只有索引字段性能更好,有Using index。如果要实现'%cxc%'索引有效,select 索引名,索引名 from 不使用select *或者select 没有索引的字段名也无效。和上面一样不过还会出现using filesort,using temporary效率低。1.索引也是一张表,该表保存了主键与索引字段,并指向实体表的记录,索引列也要占用空间。2.复合索引多个的时候,从左开始哪里没有就从哪里断开。支持2个排序方式,using index和using filesort。

2024-04-05 20:17:12 827 1

原创 java常见算法,简单易懂

【代码】java常见算法,简单易懂。

2024-04-04 14:12:58 68

原创 java部分面试题

synchronized 锁升级原理:在锁对象的对象头里面有一个 threadid 字段,在第一次访问的时候 threadid 为空,jvm 让其持有偏向锁,并将 threadid 设置为其线程 id,再次进入的时候会先判断 threadid 是否与其线程 id 一致,如果一致则可以直接使用此对象,如果不一致,则升级偏向锁为轻量级锁,通过自旋循环一定次数来获取锁,执行一定次数之后,如果还没有正常获取到要使用的对象,此时就会把锁从轻量级升级为重量级锁,此过程就构成了 synchronized 锁的升级。

2024-04-04 14:02:37 701 1

原创 mysql相关

关键点:1.maven2.springboot pom.xml 父子关系答:springboot底层使用maven管理依赖,通过控制pom.xml父子关系来完成细节配置,在父pom中定义具体框架和版本号以及额外的信息。提供了很多场景的spring-boot-starter 的 pom.xml文件,来标准化的引入依赖避免冲突关键点:看springboot的源码。

2024-04-03 21:03:19 847

原创 考研大作文模板

这幅线状图清晰地显示,从2013年到2015年,中国博物馆的数量和参观人数均急剧上升。根据上述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在这三年中,博物馆的数量从4165所迅猛增加至4692所,而与此同时,参观人数的数据从6.37亿急剧上升至7.81亿。柱状图或者变化趋势类。

2024-04-03 20:44:42 347

BIO,NIO,AIO,Netty面试题 35道.pdfJava并发编程最全面试题 123道.pdfJava并发编程面试题

BIO,NIO,AIO,Netty面试题 35道.pdf Java并发编程最全面试题 123道.pdf Java并发编程面试题 75题.pdf JAVA核心面试知识点整理.pdf Java垃圾收集必备手册.pdf Java虚拟机(JVM)面试题 51道.pdf SpringBoot面试题 30道.pdf Spring面试题(含答案).pdf 多线程面试59题(含答案).pdf 面试题集(全).pdf 设计模式面试题 14道.pdf Spring面试题 75道.pdf 等等

2024-04-06

activiti工作流概念介绍

1、关键业务流程:订单、报价处理、合同审核、客户电话处理、供应链管理等 2、行政管理类:出差申请、加班申请、请假申请、用车申请、各种办公用品申请、购买申请、日报周报 等凡是原来手工流转处理的行政表单。 3、人事管理类:员工培训安排、绩效考评、职位变动处理、员工档案信息管理等。 4、财务相关类:付款请求、应收款处理、日常报销处理、出差报销、预算和计划申请等。 5、客户服务类:客户信息管理、客户投诉、请求处理、售后服务管理等。 6、特殊服务类:ISO系列对应流程、质量管理对应流程、产品数据信息管理、贸易公司报关处理、物流 公司货物跟踪处理等各种通过表单逐步手工流转完成的任务均可应用工作流软件自动规范地实施。

2024-04-06

学研考研英语必备常考800词

【学研】考研英语必备常考800词

2024-04-06

Spring核心知识点

Spring核心知识点

2024-04-06

考研英语必备常考200个高频短语

考研英语必备常考200个高频短语,每天记一天,考研轻轻松松

2024-04-06

ssmspringboot项目

springboot整合ssm项目+batis+打包docker到服务器上面。

201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