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网络执法者-网管必备

一个可以监控局域网内所有电脑的行为的软件(破解版),安装参照说明。

2014-10-09

iphone手机拨号按键钢琴音

一个可以将iPhone手机拨号键盘的系统音转换成钢琴音的工具,详细安装和设置请看文件中的txt。

2014-10-09

PagePing-服务器监控软件

PagePing最大的特点就是本地设置好短信网关,主程序安装在服务器上,程序会定时Ping服务器,如果服务器故障或是线路问题不能Ping通,程序就会自动启动短息网关并发短信提示给管理员。这样能够使得网管不用整天盯着服务器~~

2014-09-23

iphone垃圾最强清理器

自从我使用iphone以来用过的最强的清理器。内附注册码:GF3K-ZGKS-4NGW-BKOW-NFOC winsdows版本,尤其适用旧款iphone的垃圾清理。iphone由于版本的升级8G越来越难以支持,经常会出现系统运行吃力的情况,使用这款软件一键搞定,提升系统内存30%以上!

2014-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