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升级权限插件导致 admin没有Overall/Read权限

Jekins提示插件Role-based Authorization Strategy有更新,但更新后可能需要重新配置,于是乎升级了下,结果刚刚开始还能用,一会就自动退出了。发现有管理员权限,但没有read权限。

2023-07-18 08:54:47 191 1

原创 如何制作一个mediapipe的镜像

总体来说采用这种方式安装可以避免很多依赖的问题,也不需要魔法就可以构建最合适自己的镜像。

2023-06-01 11:12:02 264

原创 Navicat使用方法

Navicat”是一套可创建多个连接的数据库管理工具,用以方便管理 MySQL、Oracle、PostgreSQL、SQLite、SQL Server、MariaDB 和 MongoDB 等不同类型的数据库,它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Amazon RDS、Amazon Aurora、Amazon Redshift、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 和 MongoDB Atlas等云数据库兼容。你可以创建、管理和维护数据库。

2023-02-14 17:18:04 560 1

原创 推荐一款开源游戏开发平台

microStudio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在线游戏引擎。它集搜索、开发、学习、体验、交流等功能于一身,它能提供让你全身心的沉浸于游戏开发,免受外界其它因素的干扰。

2022-07-16 22:48:20 3006

原创 如何获取跳转指定小程序页面的小程序码

一共分6步,无需打开代码,只是过程比较麻烦。

2022-07-16 22:42:19 981

原创 日志文件中出现大量的“Closing connections ... MILLISECONDS“ 日志,且数量持续不断增加

日志出现大量的"Closing connections idle longer than 60000 MILLISECONDS" 打印,而且还在不断增涨,最后发现还是资源没有释放,谨慎啊。

2022-07-16 22:35:27 2551

原创 保护电脑私密资源,隐藏你的小秘密

Folder-locker 是一个小巧的文件上锁软件,没有压缩和加密过程,界面虽然比较简陋,但是非常方便快捷。

2022-02-20 11:40:29 4595

原创 前端性能优化-基础认知

前端性能优化-基础认知内容目录一、减少HTTP请求 1 1.1使用图片地图: 1 1.2 CSS Sprites : 2 1.3 字体图标 : 2 1.4 合并脚本和样式 : 2 二、使用CDN 2 三、合理使用缓存 3 1.1添加Expires头 3 1.2 使Ajax可缓存 3 1.3 注意控制Cookie大小和污染 3 四、压缩

2017-03-14 11:02:41 328

原创 电视应用接入微信登录的那些坑

微信登录页面内嵌二维码的坑

2017-03-01 10:58:33 1130

todolist-中文版.zip

ToDoList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任务管理软件,用户可以用它方便地组织和安排计划。该软件短小精悍,仅有一个 数百 KB 的可执行文件就能完成所有功能,并且界面设计优秀,初级用户也能够快速上手

2019-08-29

jdk-6u17-windows-i586.exe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2019-08-29

VMware-player-12.5.7-5813279.exe

免费版Vmware,一般官网都有,你可以自己下,或者这里下都可以

2017-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