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FRC522.pdf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e functionality and electrical specifications of the contactless reader/writer MFRC522.

2014-01-30

msp430 彩屏 摄像头

基于MSP430的彩屏和摄像头驱动,实现基本的摄像和彩屏显示功能,作为相机的基础部件。

2014-01-30

并行算法设计曹振南

关于GPU和通用并行算法设计的讲义,讲的通俗好理解

2014-01-30

STM32_深入浅出(新手必看)

STM32学前班教程之一:为什么是它 经过几天的学习,基本掌握了STM32的调试环境和一些基本知识。想拿出来与大家共享,笨教程本着最大限度简化删减STM32入门的过程的思想,会把我的整个入门前的工作推荐给大家。就算是给网上的众多教程、笔记的一种补充吧,所以叫学前班教程。其中涉及产品一律隐去来源和品牌,以防广告之嫌。全部汉字内容为个人笔记。所有相关参考资料也全部列出。:lol 教程会分几篇,因为太长啦。今天先来说说为什么是它——我选择STM32的原因。

2013-10-30

零死角玩转stm32-初级篇

《零死角玩转STM32》系列教程由初级篇、中级篇、高级篇、系统篇、四个部分组成,根据野火STM32开发板旧版教程升级而来,且经过重新深入编写,重新排版,更适合初学者,步步为营,从入门到精通,从裸奔到系统,让您零死角玩转STM32。M3的世界,于野火同行,乐意惬无边。 另外,野火团队历时一年精心打造的《STM32库开发实战指南》将于今年10月份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该书的排版更适于纸质书本阅读以及更有利于查阅资料。内容上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是一本学习STM32必备的工具书。敬请期待!

2013-10-30

德州仪器高性能单片机和模拟器件

德州仪器的数字和模数混合电路的技术特点,详细论述了TI公司的信号链产品的使用技术要点和规范

2013-07-15

历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题目(1994-2011).pdf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1994年到2011年的试题,官方原版

2013-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