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到10行代码的超级简单的LED电子屏播放程序

常规的LED文本播放,几乎都是千兆网络系统,需要在电脑和大屏之间布一条专门的网线或者光缆,本文介绍一个普通百兆线路同步的LED播放器,用C#编写。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Windows.For...

2019-11-27 12:50:47 1251 1

原创 微软Server 2016的小bug

近日在Server 2016系统调试一个小程序时,一直不通过,在WIN7、XP上一切正常,无意中发现系统存在一个明显的显示BUG,如图虽然格式设置这里不对,但是下面的示例也是对的,实际编程时显示也是对的,很明显,三个M,最后一个应该是月,不过也没有任何影响。...

2019-05-08 11:53:35 308

RealCalc.zip

MODBUS RTU 实数计算器,4字节浮点数。

2021-08-18

LED播放TXT.zip

本程序用于实时变化的文本内容在电子屏上同步,生成文件只有29KB,但是却可以支持单色、双色、全彩等各种屏幕,且支持群发群控,做LED显示二次开发变得非常容易,支持百兆同步,局域网,互联网都可以实时同步。

2019-11-27

C++Builder应用开发大全随书光盘代码.zip

C++ builder 应用开发大全 作者: (美)[C.卡尔弗特]Charlie Calvert[等]著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302035985 出版时间: 1999-06 印刷时间: 1999-06 装帧: 平装 开本: 16开 页数: 1115页 无意中找到随书光盘,特将代码部分打包分享。

2019-10-07

OkAPKtools(APK反编译、编译、签名利器)

OkAPKtools(APK反编译、编译、签名利器) APKTOOLS有很多种了,本人经过试用,各有千秋,但总有不便之处,于是本人根据自己的理解,做了此程序,自己感觉是方便多了,特拿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本工具和其它APKtools不同的是,界面更直观,操作更便捷。 1、选择APK文件后,反编译目录自动设定为APK所在文件夹,如果不想使用这个文件夹,也可以自动选择。 2、选择回编译目录后,输出目录也自动设为回编译目录所在文件夹,也可以自行设定。 3、重新编译成APK时自动生成签名文件。 4、可以加载其它资源文件,如三星、HTC等有可能使用其它框架资源,通常在framework文件夹里,文件名以-res结尾。 5、也可以单独签名APK或ROM文件。 6、启动时自动检测安装JAVA版本和官方版本

2013-06-11

一键搭建安卓开发环境 1.2版

本程序在原版基础上进行大幅度改进,使用更简单,第1步:点下载所需组件。第2步:点搭建开发环境。OK,完成!使用就这么简单。同时还可以检查本地和网络JAVA JDK版本。也可以离线搭建,前提是原来用本程序下载过或者备份过下载文件。

2013-02-27

一键搭建安卓开发环境

本工具可以在XP或WIN7下一键搭建安卓开发环境,只需要点击全自动搭建,就可以完成所有配置,重启电脑后就可以了,搭建过程中修改系统环境变量,安全软件如有提示,请予以放行。

2013-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