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揭秘程序人生

幸福就像香水,洒给别人也一定会感染自己

  • 博客(2)
  • 资源 (6)
  • 问答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器管理之远程桌面】

服务器管理值远程桌面,程序采用C#开发,自定义控件和框架

2022-07-05 23:42:30 730

转载 HTML5新特性

设计过复杂用户界面的人都知道基本的HTML表单控件有哪些限制。文本字段、选择菜单、单选按钮、复选框等基本控件并不能很好的满足开发者的需求。有些设计出来的界面要反复教用户如何使用,这时创建一个有的Web表单显得举足轻重。如同所有的优秀的Web开发者一样,你也要开始使用JQuery UI,或者结合HTML、CSS级JavaScript开发自己的控件或功能。但如果看到了一个带有活动条、日历控件、数字调节框

2017-07-11 13:27:34 570

服务器管理工具之远程桌面

该软件主要用来管理远程服务器,新增主机后可以快速建立远程连接。操作简单方便,双击主机就可以连接,非常适合用来远程办公和服务器的发布更新。

2022-07-06

easyui_demo

EASYUI这个轻量级项目源码,里面包含了ASP.NET每个控件的使用说明以及使用的多重扩展,比如下拉框就有十几种不同的用法说明和实例。这个请谅解框架为初学者提供了学习方向和学习后如何去拓展。

2016-08-03

FineUI_Demo

FineUI这个轻量级项目源码,里面包含了ASP.NET每个控件的使用说明以及使用的多重扩展,比如下拉框就有十几种不同的用法说明和实例。这个请谅解框架为初学者提供了学习方向和学习后如何去拓展。

2016-08-03

MVC+ASP.NET 博客系统

该博客系统包含博客通用的功能。项目简洁,分层明确,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

2016-08-03

酷炫动态脚本库cta.js的使用

cta.js或叫做"Call to Animation"是一款轻量级高性能的点击元素动画特效js插件。该插件可以在页面上通过点击某个元素来使其它任何元素产生动画效果。这个js插件可以制作出效果非常酷的元素动画视觉效果。

2015-12-02

WPFMVVM框架

改代码是用WPFMVVM框架写的,里面有新增和数据的显示,还有WPFDatagrid的样式使用已经后台代码对样式的控制。

2015-11-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