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6+ 开发辅助工具

Visual.Assist.X是一款非常好的Visual Studio .NET 2003、2002插件,支持C/C++、C#、ASP、Visual 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也支持VC++6、VC++5,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地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使用说明: 1.首先请确认你已经卸载了此程序旧的版本! 2.运行Setup目录中的程序安装原版程序! 3.复制CR目录中的VA_X.dll文件到安装目录并覆盖同名文件! 4.用鼠标双击CR目录中的VA_X.reg导入注册表! 5.恭喜你,你成功了!

2015-04-27

项目预算模板

编制项目预算成本时可参考填写,比较详细。

2012-04-08

IIS5.1 winxp下一键安装

在winxp sp3下安装IIS,一键安装。不会出现缺少文件之类的错误。我被缺文件折腾来折腾去,在csdn上也下载了不少文件,扣了不少分。终于找到这一个一键安装,很省事。供大家下载!

2011-11-16

C#实体类自动生成器

根所数据库表结构,自动生成实体属性,减少开发工作量!

2011-11-16

Ext 3.0 - 中文API文档

已编译的EXtjs3.0 Api 英文不好的,可以下载!

2011-03-16

Extjs2 教程 ExtJS的新手入门

教程包括ExtJS的新手入门、组件体系结构及使用、ExtJS中各控件的使用方法及示例应用等,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的ExtJS入门教程。本教程主要是针对ExtJS2.0进行介绍,全部代码、截图等都是基于ExtJS2.0。

2011-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