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入门教程 7天学会VC

张孝祥的 VC编程讲义,入门级教程,依据张孝祥的vc++讲课记录整理完成,在这里对张孝祥、袁龙友两位老师表示感谢!

2010-05-15

visual c++ 6.0 VC入门 编程实例

学习VC编程的最好入门书籍 讲解简明,清楚,极易看懂。

2010-05-15

开发工程师人生之路

开发工程师的职业规划和设想。

2008-05-20

VC 经典绘图源码示例

VC 经典绘图源代码示例,非常简单的源代码,看懂之后保证你可以在VC下绘制任意函数图形。<br>VC 6.0调试通过。

2008-05-20

C++网络编程_卷2_基于ACE和框架的系统化复用

ACE必读经典书之卷二。<br><br>由ACE的创始人Douglas C. Schmidt及主要开发者之一Stephen D. Huston撰写而成.<br>在卷1中,两位作者,Douglas C. Schmidt与Stephen D. Huston,从对编写并发网络化应用所涉及的问题和工具进行综述开始,向我们介绍了开发灵活而高效的并发网络化应用所需的各种设计维度、模式和原则。通过对卷1的学习,你将能够了解怎样在将C++和模式有效地应用于开发面向对象网络化应用的同时,增强自己的设计技能。而在卷2中,两位作者将向我们描述 ACE框架的设计原理,以及它们可以怎样帮助开发者在较低级的本地操作系统API和较高级的分布式对象计算中间件的局限之间“航行”;前者既不灵活也不可移植,而后者对有着苛刻的QoS和可移植性需求的网络化应用来说,常常缺乏效率和灵活性。传统上,生成和使用网络化应用框架所需的技能被锁在专家开发者的头脑中,或是深深地埋藏在散布于企业或是行业各处的众多项目的源代码中。这两种情况当然都不理想,因为要为每个新的应用或项目重新获取这些知识,既费时又易出错。为解决这一问题,卷2阐释了在ACE框架的结构和功能之下的各种关键模式;这同时也将会帮助我们理解ACE自身的设计、实现,以及有效使用。

2008-04-19

C++网络编程_卷1运用ACE和模式消除复杂性

ACE必读经典书之卷一。<br><br>由ACE的创始人Douglas C. Schmidt及主要开发者之一Stephen D. Huston撰写而成,其内容涵盖了ACE中的各主要框架的基础概念、模式及使用规则。本书将向你描述这些框架的设计,以及它们可怎样帮助你克服较低级的本地操作系统API与较高级的分布式计算中间件的各种局限,高效地开发出高质量、可移植的C++网络化应用。本书是继受到了高度赞誉的POSA2 (Pattern-OrientedSoftware Architecture: Patterns for Concurrent and Networked Objects)之后,Douglas C. Schmidt撰写的又一著作,通过学习本书,你将能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适用于网络化应用开发的各种设计模式。<br>

2008-04-19

WinSDK编程_02_windows消息机制

WinSDK编程之续篇_02,结合程序深入浅出剖析windows之消息机制。<br>在刚开始学习VC时,你总是觉得VC中的MFC很乱,摸不着头脑,这主要是因为你对WinSDK不了解,不明白windows下基于消息的编程机制,因此很难真正理解对winAPI封装的MFC。

2007-08-02

WinSDK编程

这是Windows SDK编程最佳入门文章,若你想尽快理解VC++的编程思想,这篇文章绝对不容错过。<br>文章来自一网上VC++编程高手,在此表示感谢!

2007-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