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ffice Password Unlocker

Office Password Unlocker 是一个一个简单、易用、功能强劲可以直接同时恢复 Office 文档打开密码和修改密码的工具!它支持 Office 97 到 2007 系列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Word、Excel、Access 和 PowerPoint。它提供三种模式(暴力破解、带掩码的暴力破解和字典破解)来加强对上述 Office 系列文档密码的恢复,并且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对字典进行定制,为你提供无可匹敌比其它程序快一倍的最大密码恢复速度,不管密码的长度如何和有多复杂,它都可以及时有效地为你恢复。 注册说明: 注册信息随意输入即可....

2010-04-06

Visual_Sniffer_V1.1

Visual Sniffer 是用于拦截通过网络传输的TCP/IP/UDP/ICMP等数据包,可用于分析网络应用协议,用于网络编程的调试、监控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检测木马程序等用途。Visual Sniffer采用树型结构将数据按照IP地址的流向、端口等进行分类,很方便地查询到您所要的数据。软件具有界面简单、使用方便的特点,是网络编程者、网管的得力工具。

2010-03-24

FolderSizes二烯v4.7

FolderSizes是一款磁盘管理工具,程序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查看并统计硬盘中的各个分区所占用的空间大小以及文件夹和文件的大小,并给出详细的统计列表!可以让你快速的找到自己硬盘空间越来越少的"罪魁祸首"。 窗口管理的确是一个很乏味的工作,如硬盘空间怎么利用,甚至用浏览器,只是为了查找每一个文件夹消耗了多少磁盘空间这些都是琐碎的杂事。FolderSizes告诉你硬盘空间真实的使用情况,它可以迅速有效地分析独立的文件夹或者整个硬盘的所占的空间,并通过直观的界面告诉你结果。 FolderSizes提供预约的,交互式磁盘空间分析体验,你必须亲自体会一下。 不仅仅是许多外观很好的报告,FolderSizes允许你可视化观察磁盘空间使用情况。 桌面PC和服务器很快会被大量无用、临时或重复文件占据。在用户了解这些之前,他们会耗尽硬盘空间,而备份数据将浪费大量的时间,并且用户很难在需要的时候拿上得到需要的数据。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可视化的、交互式的用具帮助你管理硬盘空间,你需要FolderSizes这个得奖的、具有网络支持的硬盘空间分析工具。它能迅速隔离那些硕大、老旧、临时和重复的文件,显示硬盘空间被各类型的文件或拥有者的使用情况。所有这些均支持命令行调用和图形用户界面。

2009-11-14

思科模拟器全面介绍(2004版)

所谓的模拟器,就是使用软件来营造出一种虚拟的实验环境,其中包含了实验所需要的路由器、交换机、各种连接方式,点击进入相关的设备即可进行操作,虽然模拟器个个价格不菲,但一来它是安装在电脑上,不 必为经常跑实验室浪费时间而担忧,二来它以后还可以继续发挥作用,对学习超过教材范围的知识,只要模拟器能够支持,都可以学,让你体会到物超所值的感觉。 作为过来人,伯狼就说一点经验之谈吧,其实伯狼所接触的模拟器,或者说算得上是模拟器的只有五种,它们分别是:RouterSim4.0、Sybex Virtual Lab、思科网络学院Flah Lab、CIM、Boson Netsim5.31。 选择有五个之多,但总不能全部都用吧,如果你有钱,我没话说……,下面伯狼就这五款模拟器的界面、实验环境、支持命令总数、支持设备总数以及实验拓扑的可扩展性来一番粗浅比较。

2008-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