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ileSream服务器搭建

1、先安装nodejs npm2、安装 node-pre-gyphttps://github.com/mapbox/node-pre-gyp3、安装g++等看你用的是kubuntu 那你可以用这个命令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4、 npm

2015-07-15 17:16:35 486

原创 Hadoop学习之Win7下 Hadoop-2.4.0 Eclipse插件编译实践

一、准备工作           下载插件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winghc/hadoop2x-eclipse-plugin           下载ANT:http://www.apache.org/dist/ant/binaries/apache-ant-1.9.4-bin.zip二、修改源码1、修改ivy配置文件(hadoop2x-eclip

2014-05-13 13:23:12 3379 2

WebRTC编译后的库

WebRTC编译后的库 VS2015,包含Include、Lib

2022-08-24

MASR中文语音识别模型 aishell (179小时)

MASR中文语音识别模型 aishell (179小时)

2022-07-05

百度地图建筑等矢量数据下载

百度地图POI、建筑、学校、行政区边界等数据下载

2022-07-04

中国城市统计年鉴Excel版(1993-2010)

中国城市统计年鉴,很全,适合科研工作者的数据统计。

2016-02-20

hadoop2x-eclipse-plugin(适用于hadoop2.4.0)

国外网站下载速度慢,这里提供csdn下载,应该快点,适合于最新hadoop-2.4.0的eclipse插件编译,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4-05-13

ArcGIS10最新操作手册

ArcGIS10最新操作资料,内部资料,可以熟悉10的特点,尤其ArcGlobe部分!

2011-03-22

osg视频编译需要的ffmpeg库

osg视频编译需要的ffmpeg完整库,包含include、lib、h头文件。直接下载可用

2010-07-27

vs2008环境下osgAL完整编译生成库

vs2008环境下osgAL完整编译生成库,包含了openAL等其他库,下载直接使用即可。

2010-06-10

vs2008下gdal1.7.2编译文件

基于vs2008环境,编译最新gdal库文件,包含include,lib,bin,data,html.

2010-06-10

OSG程序设计教程;OpenSceneGraph(简称OSG)使用OpenGL技术开发,是一套基于C++平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OpenGL技术为图形元素(多边形、线、点……)和状态(光照、材质、阴影……)的编程提供了标准化的接口。而OSG开发的主要意义在于,将3D场景定义为空间中一系列连续的对象,以进行三维世界的管理。

OpenSceneGraph程序设计最经典教材,让你轻松上手!OpenSceneGraph(简称OSG)使用OpenGL技术开发,是一套基于C++平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OpenGL技术为图形元素(多边形、线、点……)和状态(光照、材质、阴影……)的编程提供了标准化的接口。而OSG开发的主要意义在于,将3D场景定义为空间中一系列连续的对象,以进行三维世界的管理。正是由于场景及其参数定义的特点,通过状态转化、绘图管道和自定制等操作,OSG还可以用于优化渲染性能。

2010-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