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频词统计

个人开发的高频词统计小工具,有待完善。 仅支持文本文件或xls文件处理。其他文件可能会报错,直接退出。

2019-04-30

微舞幻灯(制作类似思维导图和PPT的简易工具)

很简易的一个制作幻灯片的工具; 这个幻灯片制作的,可以自由缩放,不论是页面的大小,还是远近; 个人感觉,做幻灯片展示或者做思维导图,都挺不错的;

2014-06-26

Ficharts图表

很好用的一款图表,安装、嵌入还是使用,都很方便,重点是展示超漂亮; 个人觉得比AnyChart还好用(虽然没有他们那么全的类型,但是ficharts图表的类型也绝对够用了)。 这个图表包含的类型有: 1、趋势/曲面图 2、柱状/条形图 3、饼状图 4、堆积图 5、散点/气泡图 6、混合图表 7、还有个特色的大数据图表

2014-06-06

软件测试经验与教训 pdf

本书汇总了293条来自软件测试界顶尖专家的经验与建议,阐述了如何做好测试工作、如何管理测试,以及如何澄清有关软件测试的常见误解,读者可直接将这些建议用于自己的测试项目工作中。这些经验中的每一条都是与软件测试有关的一个观点,观点后面是针对运用该测试经验的方法、时机和原因的解释或例子。 本书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将本书提供的经验有选择性地运用到读者实际项目环境中的建议,在所有关键问题上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基于多年的测试经验总结出的有用实践和问题评估方法。

2009-06-24

bugzilla-3.3.3

bugzilla-3.3.3 已经安装过了,但是之前的汉化文件似乎没什么用了。

2009-02-17

bugzilla-2.22.1-cn(alpha).tar.gz

bugzilla-2.22.1-cn(alpha).tar.gz

2009-01-12

QuickTest 自动化对象模型参考

QuickTest 自动化对象模型参考! 中文版的! 学习使用 QuickTest Professional 自动化对象模型编写程序,用以实现 QuickTest 操作的自动化。 通过 QuickTest 自动化对象模型提供的对象、方法和属性,可以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对 QuickTest 进行控制。

2008-10-24

QTP8.2 中文版 教程

该教程分为九部分较短的课程。在每课中,您将在 Mercury Tours 示例网站创建并运行测试。 完成该教程后,您可将学到的技巧应用于自己的网站。 QuickTest 简介将自动测试方法与手动测试方法进行了比较。它介绍了 QuickTest 测试流程,并使您熟悉 QuickTest 用户界面和 Mercury Tours 示例网站。 录制测试指导您如何录制测试并提供有关关键字视图结果显示的概述。 运行并分析测试说明如何运行测试并查看测试结果。 创建检查点阐述如何向测试中添加检查点,以便验证网站中的信息是否按预期的方式显示。 参数化测试说明如何参数化测试,以便可以在多组数据中运行测试。 创建输出值指导您如何使用输出参数从网站中检索数据。 使用正则表达式指导您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创建并运行测试。 将测试拆分为多操作阐述如何将测试划分为多个操作,以便设计更有效和更模块化的测试。 后续实践说明如何开始测试自己的网站,并向您说明可以找到有关 QuickTest 的详细信息的位置。

2008-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