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ystalDiskInfo-v7.7版多国语言

硬盘里的数据至关重要,因此时常检查硬盘健康状况是有必要的,CrystalDiskInfo是一个十分小巧的软件,它通过读取S.M.A.R.T了解硬盘健康状况。打开它,您就可以迅速读到本机硬盘的详细信息,包括接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当硬盘快要损坏时还会发出警报,支持简体中文。

2018-10-28

lame-3.99.5.zip

LAME是什么? LAME是目前最好的MP3编码引擎。LAME(mitiok.ma.cx)编码出来的MP3音色纯厚、空间宽广、低音清晰、细节表现良好,它独创的心理音响模型技术保证了CD音频还原的真实性,配合VBR和ABR参数,音质几乎可以媲美CD音频,但文件体积却非常小。对于一个免费引擎,LAME的优势不言而喻。 lame-3.99.5为已公布的最终版本。

2015-09-19

lame3.100.a2.zip

LAME是什么? LAME是目前最好的MP3编码引擎。LAME(mitiok.ma.cx)编码出来的MP3音色纯厚、空间宽广、低音清晰、细节表现良好,它独创的心理音响模型技术保证了CD音频还原的真实性,配合VBR和ABR参数,音质几乎可以媲美CD音频,但文件体积却非常小。对于一个免费引擎,LAME的优势不言而喻。 lame3.100.a2 目前最终版,未公开版。

2015-09-19

lame3.98.2.zip

LAME是什么? LAME是目前最好的MP3编码引擎。LAME(mitiok.ma.cx)编码出来的MP3音色纯厚、空间宽广、低音清晰、细节表现良好,它独创的心理音响模型技术保证了CD音频还原的真实性,配合VBR和ABR参数,音质几乎可以媲美CD音频,但文件体积却非常小。对于一个免费引擎,LAME的优势不言而喻。

2015-09-19

Lame3.97.1.rar

LAME是什么? LAME是目前最好的MP3编码引擎。LAME(mitiok.ma.cx)编码出来的MP3音色纯厚、空间宽广、低音清晰、细节表现良好,它独创的心理音响模型技术保证了CD音频还原的真实性,配合VBR和ABR参数,音质几乎可以媲美CD音频,但文件体积却非常小。对于一个免费引擎,LAME的优势不言而喻。

2015-09-19

Joy To Key 3.78 英文版本

摇杆模拟键盘程式(Joy To Key中文版). 如果你的游戏只支援键盘不支援摇杆手指不够灵活的话应该会玩到手指抽筋吧这个软体可以用摇杆模拟键盘的按键还可以针对不同游戏设定多组组态让你不管玩什么游戏都可以轻松过关。<br><br><br><br>Windows用ジョイスティックの入力を、キーボード・マウスの入力に変換する.<br><br>ตัวโปรแกรมมันก็แค่แปลงค่า input จาก joy pad เป็น key ของตัว keyboard แค่นั้น ส่วนเวลาเล่นก็ต้องกดเองอยู่ดีแต่มันสนุกตอนรัวjoyง่ะ ถ้าไม่อยากให้ใช้ทีมงานก็ช่วยแจ้งทางเกาหลีให้เพิ่ม input ของ joy pad ลงไปด้วยเกมนี้จะน่าเล่นมากเลย <br><br><br>This software is a keyboard emulator for joysticks.<br>It converts joystick input into keyboard input (and mouse input).<br><br>Use it when you want to control an application with joysticks that<br>doesn't support joystick input. If you wish, you can control even<br>Word, Excel, etc. with joysticks!

2007-08-07

CYGWIN

cygwin是一个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unix模拟环境,是cygnus solutions公司开发的自由软件(该公司开发了很多好东西,著名的还有eCos,不过现已被Redhat收购)。它对于学习unix/linux操作环境,或者从unix到windows的应用程序移植,或者进行某些特殊的开发工作,尤其是使用gnu工具集在windows上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非常有用。随着嵌入式系统开发在国内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对cygwin产生了兴趣。

2007-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