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Q3358 开发板使用手册V1.0.0

TQ3358 开发套件是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专门针对有一定开发经验或企业用户提供的一整套 的学习和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完整的 androd4.0 和 linux3.2 的开发套件,完整的实现了 android 的功能。使 用本开发套件配合天嵌科技提供的软件库和软件成品,您可以轻松的实习您想要实现的功能,满足您的需 要。

2014-09-21

无线网桥AP应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无线网桥AP(Access Point)即无线网桥AP,它是用于无线网络的无线交换机,也是无线网络的核心。部署无线网桥AP时,为了防止发生各种故障,用户应该掌握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项,确保部署无线网桥AP时不出现问题,本文中从实践中总结出10个注意事项,希望能帮你规划好无线网桥AP的部署。

2014-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