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Real-Time Embedded Systems

实时嵌入式系统电子书。学习嵌入式系统的重要教材。

2015-10-09

A Practical Introduction to PSL

一种面向硬件开发与验证人员的用于硬件设计代码描述和验证的特性描述语言。

2015-10-09

type systems and programming language

程序语言的类型理论。带类型lambda演算,类型系统,类型推导以及类型系统在程序语言中的应用。

2015-10-09

监控组态软件及应用(力控)

监控组态软件及应用 PPT,作者: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方立友,553页。

2013-07-12

Global Optimization Algorithm (EBOOK)

关于全局优化的电子书.内容简介 Part I Global Optimiztion Part II Applications Part III Sigoa -- Implementation in Java Part IV Background Part V Appendices total 842 pages

2009-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