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疯狂的轮子之网页扫雷游戏

大二的时候听说某大神可以徒手写扫雷,当时就一顿羡慕加崇拜,后来放假无聊就想起这件事来,准备实现一下儿时的梦想—徒手写扫雷。由于用原生js代码过于麻烦,就偷了个懒用了angularJS,主要它的数据绑定比较方便,让我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扫雷的算法上。介绍一下核心过程,全部代码后面可以下载。1.布局页面布局我选用的一个table,雷区用table中的按钮来表示,直接用disabled切换...

2019-05-24 17:39:17 205

原创 前端疯狂的轮子之移动端上拉加载更多

最近在用museui,列表操作的时候碰到了很多问题,下拉刷新还要,上拉加载更多始终无法触发,一顿谷百后在GitHub别人提的issue中找到了解决方案。然而解决方案与项目本身冲突,要解决冲突看上去很麻烦的样子,就自己造个轮子吧。先说一下museui中的list上拉加载更多的问题。照着官网的demo怼了一个一毛一样的list,却怎么也触发不了load方法,最后在github的issue上发现...

2019-05-24 17:06:02 612

原创 vue移动端深坑之微信浏览器相关优化方案

目前微信浏览器对前端还是比较友好的,最近正在搞的一个项目,同一个页面在iOS的夸克浏览器中页面会因为软键盘的弹出莫名其妙的移位,因为用了fixed布局,目前还没有解决,等有时间再优化适配吧毕竟微信浏览器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现在都想强制用户使用微信浏览器了,相对于dan疼各种移动端浏览器只要考虑iOS和安卓两个平台适配就好了。主要记录一下微信中开发的坑和解决方案。微信浏览器坑一:针对...

2019-05-24 16:36:42 1929

index.html

使用angularJS实现网页简易扫雷,点击展开,标记地雷等等,双击自动展开尚未实现。

2019-05-24

AIDE-Android_Java_IDE

安卓机上开发android应用或java、C++等语言的ide,apk文件,安装可直接使用。

2018-02-22

java破解谷歌翻译接口

java通过URLConnection的GET方法,并且嵌入js代码计算谷歌翻译api的tk,从而实现谷歌翻译接口的破解。(args参数为命令行传入参数)

2018-02-22

nodeJS破解谷歌翻译接口

nodejs通过计算tkk和tk实现破解谷歌翻译api(代码中arguments数组是命令行传入参数)。var request = require('request') 括号中写自己的request模块路径。

2018-02-22

windows下git环境搭建

windows下(包含X86和X64)sourcetree搭建git环境所需要的所有软件,包括:Mercurial-4.5,Mercurial-4.5-x64,SourceTreeSetup-2.4.7.0,Git-2.16.1.4-32-bit

2018-02-22

安卓桌面悬浮控件

简单的,基于android studio的安卓悬浮窗/悬浮控件,带点击事件的demo。

2018-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