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videProperty Demo

这是一个System.Windows.Forms.ToolTip组件的ToolTip属性实现方式、原理及注意事项的完整例子;例子中将这类“扩展属性”,有时也称“实施属性”的实现方式,所应用到的“特性(Attribute)”及相关的[UITypeEditor]设计器说明等所有可能引起开发人员疑惑的技术点都做了XML注释。如果编译时提示命名空间没有找到的话,请在对象浏览器中查看该类型所属命名空间并自己行引用。

2012-07-05

Html5-Canvas+JavaScript 绘图参考手册

本手册提供Html5--Canvas标签绘图的完全参考; 其中包括标准函数,数据结构及样式枚举等元素的使用说明; 注明了Html5-Canvas中文教程、源码、样例的资源地址;以及函数参考的日文网站;但是本手册只做为开发人员参考手册,并非电子教程,所以未直接将中文教程、样例等资源收录在手册中,敬请谅解。 (On1ySoft——唯一软件工作组!)

2010-11-11

WinHotkey (.netFramework 3.5-C#)下的完全封装

(.NetFramework 3.5-C#)下对WinHotkey的完全封装! 其中: Class:Hotkey--是Hotkey对象的数据结构封装,本身不具有自我管理能力!严格意义上说是一种定义 了多重访问控制机制的Structure! Class:SingleHotkey--封装了对一个Hotkey对象的管理操作,仅仅是为了给一般用户提供方便! Class:HotkeyManager--封装了对一组Hotkey对象的管理操作,定义了索引以及HotkeyID和Hotkey的 集合以便"Foreach"! Class:HotkeyAPI--仅仅封装了用于操作Hotkey的API函数,不具有其它意义! Class:HotkeyCode--定义了热键的"键组合",支持串行化;使得用户可以将热键定义进行记录和随时 更改(重载:==/!=/ToString/Prase/Equals/GetHashCode),定义了7种不同的构造函数,甚至可以 用"KeyEventArgs"做为参数进行构造,使得系统可以响应用户随时的Hotkey定义! Delegate:HotkeyHandler--用于热键响应的委托,其中传入参数为一个Hotkey对象和一个Message对 象,避免了Hotkey与Message的冲突,同时省去了Hotkey的频繁注册与注销的麻烦! Enum:KeyModifiers--热键注册时使用到的功能键组合值,支持[Flag()]特性! 用法: 我想这个我就不用说了吧,在对象浏览器里一看就全明白了!呵呵!

2009-05-15

通用 异步 等待窗口 欢迎窗口

这是一个用来开启和关闭异步窗口的,一般可用于不定时间复杂度任务的等待提示窗口,欢迎界面等!本类中没有进行窗口必要属性的设置,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去除边框,置顶等设置!这个类只支持数据以HashTable形式单向传递,如果有高级需要请直接联系!

2008-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