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JavaScript_高级编程

JavaScript 是一种基于对象(Object)和事件驱动(Event Driven)并具有安全性能的脚本语言。使用它的目的是与 HTML 超文本标记语言、Java 脚本语言(Java 小程序)一起实现在一个Web 页面中链接多个对象,与Web 客户交互作用。 从而可以开发客户端的应用程序等。它是通过嵌入或调入在标准的HTML 语言中实现的。

2010-05-08

Dreamweaver+8+官方简体教程

Macromedia Dreamweaver 8 是一款专业的 HTML 编辑器,用于对 Web 站点、Web 页 和 Web 应用程序进行设计、编码和开发。无论您愿意享受手工编写 HTML 代码时的驾驭 感还是偏爱在可视化编辑环境中工作, Dreamweaver 都会为您提供有用的工具,使您拥有 更加完美的 Web 创作体验。

2010-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