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L3001T_Read_Demo.zip

利用C#的SerialPort读取梅特勒托利多(ML3001T)天平,你想要的参考,我可能都帮你找到了,我参考了10多个方法,踩了好几个坑,总结了这一套程序,目前实现了:读取稳定值,读取之前先去皮,不存在串口禁止访问的情况,不存在程序假死的情况。先看一下程序能否运行,如果遇到了问题,看一看打包里的txt文档,应该有你想要的。

2019-11-27

非常漂亮的蓓蕾幼儿园网站源码(Asp+Access)

好东西,不可多得。我是在淘宝上花20元钱买的,界面很漂亮,大家下载一定不会后悔的。下载后一定要评价啊。

2013-01-04

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基于ASP的简易在线排课系统

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数量急剧增加,教师队伍也在急剧在增加,新学期开始了,需要为各个班级进行排课,安排各个老师到各个班级教各门课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就要有课程排课系统来提高课程管理工作的效率。通过我们的系统《基于ASP的简易在线排课系统》,就可以做到信息的规范管理、科学统计和快速查询,从而减少管理方面的工作量。我们采用ASP技术结合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技术来实现我们的系统,基于Web界面的系统不需要在客户端安装任何软件,只要能通过IE浏览器上网就可以访问,所以老师在家里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本系统。本系统设计的详细过程我们将会在下文中作具体介绍。

2009-12-22

毕业设计.购物网系统

购物网系统的主要功能有: 用户注册和登录; 用户查询和浏览商品; 商品信息展示:商品信息的更新和维护(主页显示部分商品图片); 购物结算:用户已购物品的信息确认,并下订单 后台管理:用于管理员对商品,用户及订单的分类管理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