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修复ShopEx系统在Chrome验证码显示问题

名称:shopex系列网店系统在chrome 27版本下验证码不显示问题修正 ================================================= 重要提示:升级前请一定要做好备份! 安装说明: 将安装包中所有的文件夹和文件用ftp工具以二进制方式上传至服务器空间即可; 验证码可以修改显示字符及干扰线数量,可以修改core\model_v5\utility\mdl.verifyCode.php文件,对应注释修改即可。 ============================================= 经过本人测试完全可用。免费提供给需要的朋友使用!

2013-06-21

Xara3D_V6.0_绿色中文版

真正可以使用的Xara3D_V6.0_绿色中文版: 解压文件,找到目录下"绿化.exe",双击运行进行绿化,待绿化成功后,找到\Xara3D\目录下"X3D.exe",双击即可运行该程序。 卸载文件时,先关闭程序,找到目录下"卸载.exe",双击运行卸载,卸载成功后删除该目录即可! 注意:请保持主目录下文件及文件夹结构。 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序列号,如果有提示的话,请使用: X3D-9101-2462-1422

2012-09-02

明小子3.6_增强纯净版

旁注WEB综合检测程序(叱咤少帅出品),E网情深技术吧纯净版,无加载页面(防止开启拖住)。

2012-09-02

Shopex伪静态Rewrite2.0(httpd.ini)

很多很想要的Shopex4.8.5伪静态2.0版本而非网上到处流传的3.0版本。 亲测可用。可以在IIS6.0/7.0上完美执行。

2012-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