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起航

One_G的专栏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1、成像灯为铸铝灯体,体积小、重量轻,一致性好、不漏光;外表精美,喷涂分黑色或银色两种;使用高效节能的HPL575或750W卤素灯泡;灯泡位置通过三点调节完成,精度高;采用高纯度非球面玻璃透镜,配合铝杯或镀冷膜玻璃反光碗,光斑均匀,一般用来对舞台物体、人物作特写照明使用!舞台成像灯采用最新外形设计,铝合金外壳,重量轻、安装方便。新型光学系统,多镜面透红外冷光杯使灯泡热量从灯杯后部散走,使可见光的温

2009-12-04 17:32:00 305

内核级Rootkit技术入门

本文介绍了Windows下的内核级Rootkit的最基础性的东西,以及利用驱动程序将代码导入到内核的方法。虽然我们还没有涉及到真正的Rootkit,但这些内容是我们掌握Rootkit的必经之路,就像我们要建一座6层的楼房,却不能撇开基础和低层而直接盖第六层一样!更多的内容,会在后续的文章中陆续介绍。

2012-06-05

在企业部署中使用开源SOA指南pdf

传统的 IT 基础设施可以描述为“信息竖井”(Silos of Information)。库存、订单 处理和客户服务应用程序都驻留在彼此无法通信的不同的系统和数据存储库之 中。关键性信息分散在企业的不同系统中,例如,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 企业资源规划 (ERP) 系统、计费系统、电子商务系统和客户支持系统,其中的信 息被封闭在一个应用程序内,而且几乎不对所有其他应用程序开放。从历史上 看,没有一种标准方法可以在缺乏自定义集成功能的企业应用程序之间有效地 共享数据,其中,每进行一项更改都要付出极高的成本,而且非常耗费时间。

2009-11-26

Solaris 容器使用指南pdf

Solaris™ Containers—Sun's operating system virtualization technique—consists of several technologies that work together to foster improved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isolate the environment from the underlying OS. With Solaris Containers, organizations can determine how to allocate resources among 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 and ensure they do not interfere with one another.

2009-11-26

云计算入门指南pdf

云计算在许多方面只是互联网的一个比喻词,亦即计算和数据资源 日益迁移到 Web 上的比喻词。不过,区别也是存在的:云计算代 表网络计算价值的一个新的临界点。它提供更高的效率、巨大的可 扩展性和更快、更容易的软件开发。其中心内容为新的编程模型、 新的 IT 基础设施以及实现新的商业模式。

2009-11-26

云计算基础设施和体系架构指南pdf

摘要 云计算可望提高应用程序部署速度、促进创新和降低成本,同时还增强经营敏捷 性。Sun 抱持一种全面的云计算观点,因而可以支持各个层面,其中包括服务器、 存储、网络和虚拟化技术,这些技术将云计算环境扩展到虚拟设备中运行的软件, 而这些虚拟设备可用来在极少时间内成功汇编应用程序。本白皮书探讨云计算如何 变革我们的设计、构建和提供应用程序的方式,以及企业在采纳并应用云计算技术 时必须考虑的架构问题。

2009-11-26

vsftp配置大全---超完整版

vsftp配置大全---超完整版 三、三种方式的实现 1、匿名用户形式实现 # vi builddefs.h \\编辑builddefs.h 文件,文件内容如下: #ifndef VSF_BUILDDEFS_H #define VSF_BUILDDEFS_H #undef VSF_BUILD_TCPWRAPPERS #define VSF_BUILD_PAM #undef VSF_BUILD_SSL #endif /* VSF_BUILDDEFS_H */ 将以上undef的都改为define,支持tcp_wrappers,支持PAM认证方式,支持SSL # make //直接在vsftpd-2.0.3里用make编译 # ls -l vsftpd -rwxr-xr-x 1 root root 86088 Jun 6 12:29 vsftpd //可执行程序已被编译成功

2009-11-26

DV摄像机使用教程十二章pdf

DV摄像机使用教程十二章.pdf  拿稳摄影机   最好是用两只手来把持摄影机,这绝对比单手要稳,或利用身边可支撑的物品或准备摄影 机脚架,无论如何就是尽量减轻画面的晃动,最忌讳边走边拍的方式,这也是最多人犯的毛 病。这种拍摄方式是针对特殊情况下才运用的,千万记住画面的稳定是动态摄影的第一要件。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