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harpChinese.rar

C#常用类库(超详细),收集的包含大部分的C#的类收集的包含大部分的C#的类

2019-08-06

EPSON爱普森中文手册

压缩包包括:1用户界面介绍、2指令操作介绍、3机器人控制器RC90、4指令一览表

2018-09-14

MFC经典例程

本例程是一个简单的计算器,包括MFC的模态以及非模态对话框的创建,向导对话框、属性页对话框等

2018-07-05

MFC文件对话框

注:本FMC demo是根据网上鸡琢米教程编制。(文件对话框分为打开文件对话框和保存文件对话框,相信大家在Windows系统中经常见到这两种文件对话框。例如,很多编辑软件像记事本等都有“打开”选项,选择“打开”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让我们选择要打开文件的路径,这个对话框就是打开文件对话框;除了“打开”选项一般还会有“另存为”选项,选择“另存为”后往往也会有一个对话框弹出,让我们选择保存路径,这就是保存文件对话框。)

2018-07-05

Halcon联合C#的OCR字符识别系统

一个功能强大的Halcon联合C#的OCR字符识别系统,demo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选择,实时显示运行反馈信息。

2018-06-28

Halcon联合C#模板匹配MVSDK采集

Halcon联合C#模板匹配MVSDK采集,有采集模式选择(彩色or灰度),可通过条形控件拉动来设置模板的数量。

2018-06-28

SDK 迈德威视相机--双相机采集Demo

一个迈德威视的双相机SDK的采集显示Demo,C#语言,还可设置相机曝光等。

2018-06-28

PMAC上位机编程

PMAC控制器上位机测试程序,建立pmac与pc的通讯,每个轴的位置坐标显示;实时速度显示;跟随误差显示,实时发送命令以及反馈消息读取。

2018-06-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