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乐高虚拟搭建软件 LDD-4.3.12

乐高积木虚拟搭建软件LDDLEGO DIGITAL DESIGNER,乐高机器人编程调试的配套程序,机器人编程学习必备。

2021-06-26

远程协助软件TTVNC最新版

可以穿透防火墙和网关的远程协助软件: 改造自 TightVNC、VNC、RealVNC等远程终端控制软件 最新版本 2.2,更快更简单,增加了聊天和文件传输,10秒连通 该软件的特点: 1. 跨越NAT和路由器,帮助不同内网的用户连接 2. 非常小(600K) 3. 免安装,可以在网吧运行 4. 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分离 内附使用说明

2008-11-24

精通Visual C++ .NET 2003(2)

精通Visual C++ .NET 2003 (此为分卷压缩包part2) 本书的主线与一般MFC窗口程序设计书籍不同,并不希望用户一开始学习窗口程序设计时就运用向导建立程序。所以,在本书前半部将告诉您如何以纯手工的方式一步一步建立窗口程序。等到熟悉窗口程序的基本架构后,才告诉您如何运用Visual C++ .NET提供的向导功能,辅助建立窗口程序。相信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您对MFC与窗口程序的架构有更深入的了解。不过,由于书中一些示例是由另一示例改写而成,在练习中,尽量使用前一个示例的代码,而不要每个示例都重新输入,因为这些程序几乎都有上千行。 第三章文件ch03已损坏,无法显示内容,非常抱歉!

2008-11-20

精通Visual C++ .NET 2003(1)

精通Visual C++ .NET 2003 (此为分卷压缩包part1) 本书的主线与一般MFC窗口程序设计书籍不同,并不希望用户一开始学习窗口程序设计时就运用向导建立程序。所以,在本书前半部将告诉您如何以纯手工的方式一步一步建立窗口程序。等到熟悉窗口程序的基本架构后,才告诉您如何运用Visual C++ .NET提供的向导功能,辅助建立窗口程序。相信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您对MFC与窗口程序的架构有更深入的了解。不过,由于书中一些示例是由另一示例改写而成,在练习中,尽量使用前一个示例的代码,而不要每个示例都重新输入,因为这些程序几乎都有上千行。 第三章文件ch03已损坏,无法显示内容,非常抱歉!

200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