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冰点文库下载器

冰点文库下载器 2.0 [可以免登陆 免积分下载百度、mbalib、豆丁等文档]

2013-12-05

extjs_3.4官方离线API文档

extjs_3.4官方离线API文档,方便查看

2013-11-08

毕业设计asp.net视频播客源码

本人大学毕业时做过的毕业设计,现在发上来与大家共享,项目采用C#编写、运行环境为vs2008、sqlserver2005。上传包中已包含全部资源,导入vs、附加数据即可运行。另有完整论文一份,暂时未在本机,下次上传。

2013-11-08

springmvc+mybatis+extjs+ireport项目源码

简单的案例小程序,采用springmvc+mybatis+extjs+ireport的方式,项目中包含mysql初始化脚本,可参考学习。

2013-08-15

数据库备份及还原Java源码

自己写的mysql备份及还原的小工具,采用swing写的cs小客户端程序,源码全部在此,可正常使用。

2013-08-15

exe打包工具smartinsatall及配置包_使用教程.rar

作为上个版本的补充版: 有smartinstall安装包、使用说明、帮助教程、以及本人实际在用的项目。 快速帮助大家打包java web项目,可将jdk、tomcat、mysql与工程打包成exe安装程序,打包程序安装过程中调用手写的批处理文件,配置jdk、tomcat环境变量,注册tomcat、mysql服务并初始化数据库等操作。打包程序卸载时会自动清理环境变量并备份mysql数据库。具体情况请下载后验证,如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联系。

2013-08-15

web打包成exe工具smartinstall

开发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将web工程打包成包含有运行环境的exe项目,来实现一键安装,smartinstall就是这样的一个工具:将JDK、tomcat、mysql等打包进项目,实现一键安装。里面包含使用教程,破解码。

2013-08-15

php服装类电子商务网站毕业论文

本系统主要实现一个动态的电子商务网站,基于B2C模式,网站主营为服装类商品。该系统采用B/S结构,采用PHP技术进行动态窗体页面的设计。后台数据库选用MySQL 数据库。 本系统为服装生产企业提供了网上销售服装的平台,扩大了企业的销售渠道,改变了企业销售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提高了企业的销售业绩。

2011-08-10

关于PHP电子商务网站的实习报告

关于PHP电子商务网站的实习报告 自己做的。

2011-08-10

关于PHP电子商务网站的开题报告

关于PHP电子商务网站的开题报告 自己做的 非常详细。

2011-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