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inkpad X270 加m2 NVME 固态硬盘

在2017年购买了Thinkpad X270,过了两年,随着应用程序的增多,机器速度变慢,于是想用固态硬盘升级一下,提升机器速度。考虑到机器预留了一个m2接口(尺寸是2242,兼容NVME与NGFF两种协议),可以加一个固态硬盘,就买了一块西部数据的512G固态硬盘。PS:本来想买256G的,但是市场上很难找到,因此不得不购买512G了。预备:机器配置:WIN10操作系统,CPU i3-7100U 2.4 GHz(四核)----CPU速度偏低了,一般的x270都是i5以上。 内存:8G ...

2020-11-01 16:55:39 31912

_基于协作MIMO的UWSN三维动态分簇路由算法研究.pdf

:1)针对水下三维环境,采用协作水声通信技术设计了多跳分布式UWSN三维系统模型;2)给出了门限值的确定方法,并对能量均衡性做了定量分析等;3)增加了距离算法并配比权重重新定义了随机竞争窗口,提高了节点分布式选择的均衡性等.

2020-06-15

_整数规划新进展.pdf

整数规划是对全部或部分决策变量为整数的最优化问题的模型、算法及应用等的 研宄, 是运筹学和管理科学中应用最广泛的优化模型之一首先简要回顾整数规划的历史和发展进程, 概述线性和非线性整数规划的一些经典方法然后着重讨论整数规划若干新进展,包括二次规划的半定规划( 松弛和随机化方法, 带半连续变量和稀疏约束的优化问题的整数规划模型和方法, 以及二次规划的协正锥规划表示和协正锥的层级半定规划(逼近最后, 对整数规划未来研宄方向进行展望并对一些公开问题进行讨论。

2020-06-15

干扰对齐技术研究综述_江雪.pdf

分析了基于信号空间、信道时隙、和信号编码级等典型的干扰对齐算法及其优缺点。然后根据这些算法在实际应用中的限制,给出反馈、中继、分组和接纳控制等改进机制; 最后介绍了干扰对齐算法衡量的主要性能指标自由度,并分析比较了现有干扰对齐算法及改进机制的性能。

2020-03-24

移动边缘计算技术发展浅析.pdf

对移动边缘计算(MEC)的基本概念及系统架构进行了介绍,总结了相关的标准化进展,并分 析了与MEC相关的测试技术。

2020-03-24

空间相关MIMO信道的容量分析.pdf

MIMO 无线传输系统可以显著提高信道容量, 但在实际中, 由于相关性的存在会极大影响MIMO 系统容量。首先引出一个定理, 建立空间相关MIMO 信道的矩阵模型, 在此基础上推导出空间相关MIMO 信道遍历容量的上界,通过仿真加以验证。

2020-03-24

_移动边缘计算综述.pdf

首先介绍了MEC 的基本概念、参考架构和技术优势,然后从学术界、产业界和标准制定3 个角度出发概括了MEC 的研究现状,随后详细介绍了MEC 的关键技术、应用场景以及具体的部署方式,最后对MEC 的移动性、安全和计费以及隐私保护等现存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展望。

2020-03-19

基于MOOC+SPOC的融合式教学模式的建构 .pdf

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推进,加快网络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势在必行。文章从改进教育方式和学习模式入手,构建基于SPOC(小众私密在线课程)的融合学习模式,既能克服MOOC与传统教育的弊端,促进MOOC资源充分利用,又能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等高阶思维能力,教学效果明显提高。

2020-03-19

_VBLAST系统的译码算法研究.pdf

文档对MIMO系统已有的传统译码算法,如迫零算法(ZF)、最小均方(MMSE)算法、连续抵消(SIC)算法等的性能进行了对比研究。

2020-03-16

宽带接入集中认证解决方案

宽带接入的认证计费对于运营商是十分重要的。现较为流行的接入认证技术有VLAN,PPPOE,WEB,802.1x等几种方式,各有其优缺点。但是,由于WEB认证方式在用户终端上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同时实现难度小,投入设备要求不高,能满足高端用户的特殊需要等特点,故支持的厂商较多。最后依据酒店宽带接入的实际需求,结合了VLAN,WEB两种接入方式的优点,提出了酒店宽带接入集中认证的解决方案。

2014-10-31

云计算安全漫谈

云计算经过多年推广,已经成功落地,但对于云计算的潜在用户来说,有一个最矛盾和关键的话题:安全。

2014-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