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变速精灵 V2.50绿色版

软件介绍: 变速精灵 (原名兄弟变速器)是一款电脑加速软件,最高可加速256倍,微调精度达到0.001位.采用纯软件方式变速,决不会损害电脑硬件.可广泛用于Windows XP/2003/Vista/Windows 7 等操作系统,支持热键变速,线性无级变速,可以随意拖动滑块,自由变速等 功能特点: * 全面支持Windows XP,2003,Vista,Windows 7操作系统 * 采用窗口变速法,变速能力强 * 最高变速可达256倍,微调精度可达0.001位 * 纯软件方式变速,决不会损害电脑硬件 * 漂亮的软件界面,让您一见钟情 * 自定义热键、记忆速度、日积月累、自动启动等小功能一应俱全 * 具有神盾自我保护功能(VIP功能)

2011-11-16

U盘病毒免疫器

超级巡警U盘病毒免疫器,本工具可对磁盘进行免疫处理,避免受Autorun类病毒的影响。 超级巡警:彻底查杀各种木马,全面保护系统安全。

2011-11-15

笑人系统实用工具箱

统合行工具,集中在一起,不用输什么一大串英文,找半天才打开想找的东西,这个工具将很大常用的东西集中在一起,很强大。

2011-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