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引用类型和值类型的区别

值类型直接存储其值,变量本身就包含了其实例数据,而引用类型保存的只是实例数据的内存引用。因此,一个值类型变量就永远不会影响到其他的值类型变量,而两个引用类型变量则很有可能指向同一地址,从而发生相互影响。

2011-05-12

深入剖析C#继承制资料

继承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主要特征之一,它可以让您重用代码,可以节省程序设计的时间。继承就是在类之间建立一种相交关系,使得新定义的派生类的实例可以继承已有的基类的特征和能力,而且可以加入新的特性或者是修改已有的特性建立起类的新层次。

2011-05-10

C#抽象类与抽象方法

“抽象类允许(但不要求)抽象类包含抽象成员”。但是一个抽象类里不写抽象方法就没有意义了,既然如此,还不如直接写个普通类? 在一个抽象类里可以不声明抽象方法,这在语法上是没问题的,但实际来说,这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也就是说,你为什么会选择写一个抽象类呢?当然是为了想某个方法能够被OVERRIDE,以实现多态。

2011-05-10

程序员好帮手-C#类库查询手册

C#类库查询手册 Microsoft.Aspnet.Snapin 命名空间 Microsoft.Build.Build Engine 命名空间 BuildItemGroupCollection类 BuildProperty类 BuildPropertyGroup类 BuildPropertyGroupCollection类 Microsoft.Win32 命名空间 IntranetZoneCredentialPolicy 类 PowerModeChangedEventArgs 类 Registry 类 RegistryKey类 SessionEndedEventArgs类 SessionEndingEventArgs类 SessionSwitchEventArgs类 SystemEvents类 TimerElapsedEventArgs类 UserPreferenceChangedEventArgs类 UserPreferenceChangingEventArgs类 ----------------------------------------

2011-05-05

Drupal 专业开发指南

Drupal 是用来构建网站的。它是一个高度模块化,开源的web 内容管理框架,并且非 常注重合作,互动的重要性。它的特点包括可扩展性强,符合标准,追求简洁代码,内核精练。 Drupal 自带了一些基本的核心功能,其它的额外功能可通过安装模块核心可选模块或者第3 方模块来实现。我们可以基于Drupal 进行定制,但是定制是通过覆写核心模块或者增加模 块来完成的,而不是修改核心组件中的代码。它还将内容管理和内容表示这二者进行了成功 的分离。

2011-01-10

C# 多线程系列教程

可以提高CPU的利用率。在多线程程序中,一个线程必须等待的时候,CPU可以运行其它的线程而不是等待,这样就大大提高了程序的效率。

2011-01-10

C#COM+编程指南

.NET框架是Microsoft公司为适应Internet发展与市场形势而提出的开发平台。C#是Microsoft公司为.NET框架量身定做的首选语言。本书向读者概要地介绍了.NET框架和通用语言运行库的基本概念,进一步讲解了新的.NET框架与已有的COM+ (组件对象模型扩展)技术的互操作方法,即如何在COM+中使用.NET组件以及如何在.NET框架中使用已有的COM+组件;如何用C#语言创建全新的符合.NET规范的COM+组件,这些组件可用于事物处理、安全、事件、对象共享、事件排队以及远程处理。

2011-01-10

C#高级编程_委托和事件

C#高级编程 委托和事件: 回调(callback)函数是Windows 编程的一个重要部分。如果您具备C 或C++编程背景,应该就曾 在许多Windows API 中使用过回调。Visual Basic添加了AddressOf关键字后,开发人员就可以利用以 前一度受到限制的API 了。回调函数实际上是方法调用的指针,也称为函数指针,是一个非常强大的 编程特性。.NET 以委托的形式实现了函数指针的概念。它们的特殊之处是,与C 函数指针不同,.NET 委托是类型安全的。这说明,C中的函数指针只不过是一个指向存储单元的指针,我们无法说出这个 指针实际指向什么,像参数和返回类型等就更无从知晓了。如本章所述,.NET 把委托作为一种类型 安全的操作。本章后面将学习.NET如何将委托用作实现事件的方式

2011-01-10

Delphi吸色器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随意吸色器

2007-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