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注入与防御(E文)

Chapter 1 What Is SQL Injection Chapter 2 Testing for SQL Injection Chapter 3 Reviewing Code for SQL Injection

2011-04-14

SQL注入(SQL Injection Attacks and Defense)

SQL Injection Attacks and Defense pdf; Chapter 1 What Is SQL Injection Chapter 2 Testing for SQL Injection Chapter 3 Reviewing Code for SQL Injection Chapter 4 Exploiting SQL Injection ....

2011-04-14

Q版缓冲区溢出教程pdf

缓冲区溢出的Q版教程,入门使用;以对话的形式讲解缓冲区溢出。

2011-04-14

Python灰帽子(英文版)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是由知名安全机构immunity inc的资深黑帽justin seitz先生主笔撰写的一本关于编程语言python如何被广泛应用于黑客与逆向工程领域的书籍。老牌黑客,同时也是immunity inc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执行官(cto)dave aitel为本书担任了技术编辑一职。本书的绝大部分篇幅着眼于黑客技术领域中的两大经久不衰的话题:逆向工程与漏洞挖掘,并向读者呈现了几乎每个逆向工程师或安全研究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场景,其中包括:如何设计与构建自己的调试工具,如何自动化实现烦琐的逆向分析任务,如何设计与构建自己的fuzzing工具,如何利用fuzzing测试来找出存在于软件产品中的安全漏洞,一些小技巧诸如钩子与注入技术的应用,以及对一些主流python安全工具如pydbg、immunity debugger、sulley、idapython、pyemu等的深入介绍。作者借助于如今黑客社区中备受青睐的编程语言python引领读者构建出精悍的脚本程序来一一应对上述这些问题。出现在本书中的相当一部分python代码实例借鉴或直接来源于一些优秀的开源安全项目,诸如pedram amini的paimei,由此读者可以领略到安全研究者们是如何将黑客艺术与工程技术优雅融合来解决那些棘手问题的。

2011-04-14

O'relly developing hight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java nio

Java NIO explores the new I/O capabilities of version 1.4 in detail and shows you how to put these features to work to greatly improve the efficiency of the Java code you write. This compact volume examines the typical challenges that Java programmers face with I/O and shows you how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capabilities of the new I/O features. You'll learn how to put these tools to work using examples of common, real-world I/O problems and see how the new features have a direct impact on responsiveness, scalability, and reliability. Because the NIO APIs supplement the I/O features of version 1.3, rather than replace them, you'll also learn when to use new APIs and when the older 1.3 I/O APIs are better suited to your particular application.

2011-04-14

java NIO 原理

Scalable IO in Java ,NIO分析PPT,供参考

2011-04-14

Refactoring.SQL.Applications(E文)

当数据库的性能达不到预期时,该怎么办呢?在用昂贵的硬件升级的力、法来解决这一问题之前,请拿起这本书。本书将教你如何发现和评估需要重构的代码,理解重构和性能之间至关重要的关系。如果你的应用陷入了困境,那么本书将能帮你使它重新加快速度。. 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到:.. ·判断你是否(以及在哪里)可以得到性能的提升。 ·应用快速修复的方法,例如在存储函数和过程中限制对数据库的调用。 ·改写SQL语句以提高数据访问的效率。 ·重构任务,例如用存储过程代替应用代码,用全面的SQL语句代替重复的过程化语句。 ·增加并行以重构流程。 ·使用模式扩展、常规视图、物化视图、分区等来重构设计

2010-06-04

Memcached源码剖析笔记

Memcached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用于动态Web应用以减轻数据库负载。它通过在内存中缓存数据和对象来减少读取数据库的次数,从而提供动态、数据库驱动网站的速度。Memcached基于一个存储键/值对的hashmap。 Memcached是一个自由、源码开放、高性能、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目的在于通过减轻数据库负载来使动态Web应用程序提速。 Memcached是一个在内存中对任意的数据(比如字符串,对象等)所使用的key-value存储。数据可以来自数据库调用,API调用,或者页面渲染的结果。 Memcached设计理念就是小而强大,它简单的设计促进了快速部署、易于开发,并解决面对大规模的数据缓存的许多难题。所开放的API能用于大部分流行的程序语言

2010-06-04

ToDoList47.zip

ToDoList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任务管理软件,很多细节都考虑到了,值得坚持使用.

2010-05-29

HTTP Developer's Handbook

The HTTP Developer's Handbook is written specifically for Web developers. It begins by introducing the protocol and explaining it in a straightforward manner. It then illustrates how to leverage this information to improve applications. Extensive information and examples are given covering a wide variety of issues, such as state and session management, caching, SSL, software architecture, and application security.

2010-05-29

Text Processing in Python

Text Processing in Python is an example-driven, hands-on tutorial that carefully teaches programmers how to accomplish numerous text processing tasks using the Python language. Filled with concrete examples, this book provides efficient and effective solutions to specific text processing problems and practical strategies for dealing with all types of text processing challenges.

2010-05-29

Python的内存管理机制.pdf

内存管理,对于Python这样的动态语言,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它在很大程度上甚至决 定了Python的执行效率,因为在Python的运行中,会创建和销毁大量的对象,这些都涉及到 内存的管理。另一方面,和Java、C#这些编程语言一样,Python提供了对内存的垃圾收集 (GC)机制,将开发者从繁琐的手动维护内存的工作中解放出来,Python中的GC机制又是 如何实现的呢?在这一章中,我们将来细致地剖析Python内部所采用的内存管理机制。

2010-05-29

Essential CVS.chm

CVS (Concurrent Versions System) is a tool that enables you to track changes to a set of files over time. CVS is commonly used in software development to allow multiple developers to coordinate changes, track versions, and permit simultaneous development of different versions of the same code.

2009-07-28

write your own os

包含pagoda-0.1.2。a20.pdf,asm.pdf,pm.pdf,Preface.pdf,Signal.pdf,Stack.pdf,startup.pdf,static_mm.pdf,System Call.pdf,What_is_your_goal_plan.pdf

2009-07-28

操作系统引导探究.pdf

本篇文章并不旨在完整的讨论一个多引导系统程序怎样去引导不同的操作系统,而只 打算从编写操作系统的角度出发,谈谈计算机怎样从加电开始,从无到有,将操作系统运行 起来,在其中将尽量详尽的描述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的过渡,目的只在于能将所学与广大爱 好者更享,为希望开发操作系统的朋友留下一点资料,也为自己留下一点心得。 本篇文章将以开发中的pyos 系统引导程序为例,pyos 是一个正在开发中的实验型操作 系统,它并不打算以目前任何一种运行中的操作系统为模式,而只想通过自己编写一个从头 到尾的操作系统来学习知识,积累技术,如果你有兴趣,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本篇纯属学习过程中的一点心得体会,如果你发现其中有错误或不当之处,非常希望 你来信指教。

2009-07-28

LCC编译器的源码分析

LCC编译器的源程序分析。包含LCC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中间代码生成等

2009-07-28

可变目标C编译器—设计与实现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可变目标ANSIC编译器1cc的设计方法和实现技术。1cc是一个实用的编译器,能够不同的目标机器生成代码。本书结合1cc的具体实现,详细讲术了存储管理、符号表、词法分析、语法分析、中间代码生成、优化、目标代码产生等编译程序的各个部分。全书共分19章,在各章之后均附有练习。    与其他介绍编译技术的教材相比,本书特色鲜明,实用性强,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编译原理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对从事编译相关工作的技术人员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09-06-14

basics of compiler design

1 Introduction 2 Lexical Analysis 3 Syntax Analysis 4 Symbol Tables 5 Type Checking 6 Intermediate-Code Generation 7 Machine-Code Generation 8 Register Allocation 9 Function calls 10 Analysis and optimisation 11 Bootstrapping a compiler

2009-04-26

flex使用帮助手册

This manual describes flex a tool for generating programs that perform pattern matching on text The manual includes both tutorial and reference sections

2009-04-05

Lets Build a Compiler

Lets Build a Compiler

2009-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