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电池欠电压监测电路的设计

电池欠电压监测电路的设计 韩秀杰,蒲如平,何 英 较为详细的介绍了一种电池欠电压保护电路的设计原理及电路的构成,实践应用表明,此电路可很好的实现电池 欠电压保护报警。

2009-09-30

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初评)

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为保持竞赛评奖的公正性,本次竞赛仍沿用“异议”制度,“异议期”为15天,即2009年9月29日至10月13日。凡对初评名单中某些参赛队的违纪行为提出异议者,应严格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异议期制度的若干规定》(电组字[2001]05号)进行举报,该文件在全国竞赛官方网站“新闻看台”栏目内可以查到。

2009-09-30

台灯感应式触摸开关电路图

如果给你家里的台灯加装一个感应式触摸开关,在使用时不仅能给你带来乐趣,还能使你在使用时更加方便。

2009-09-15

单片机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

单片机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在很多的电子产品中也用到了温度检测和温度控制,但那些温度检测与控制电路通常较复杂,成本也高,本文提供了一种低成本的利用单片机多余I/O口实现的温度检测电路,该电路非常简单,且易于实现,并且适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的单片机

2009-09-15

lm339 中文资料

LM339集成块内部装有四个独立的电压比较器,该电压比较器的特点是:1)失调电压小,典型值为2mV;2)电源电压范围宽,单电源为2-36V,双电源电压为±1V-±18V;3)对比较信号源的内阻限制较宽;4)共模范围很大,为0~(Ucc-1.5V)Vo;5)差动输入电压范围较大,大到可以等于电源电压;6)输出端电位可灵活方便地选用。

2009-09-15

历届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元器件清单

历届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元器件清单 可以提供参考

2009-08-28

OP07 中文资料 高精度低失调电压的精密运放集成电路

OP07 中文资料 OP07是高精度低失调电压的精密运放集成电路,用于微弱信号的放大,如果使用双电源.能达到最好的放大效果

2009-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