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页重构——这一路走来

我们做的是什么? 网页! 网页是用来干什么的? 提供给用户来阅读体验! 那我们怎么来提高用户体验舒适度? 用户都关心什么? 网站打开的速度 网页的视觉效果 网页的交互性能 网页的易用性 ……

2012-06-15

BackTrack中文指南V9 BT5

backtrack让众多菜鸟爱上了Linux。其实无论是KDE、Fluxbox还是GNOME,都只是一种图形界面而已,本指南还是以KDE为主,为照顾菜鸟朋友,也加上了部分GNOME的内容。

2012-06-15

电工上岗应试宝典

《电工上岗应试宝典(修订版)》分为理论篇和实践篇两部分。理论篇以安全教育、电路基础、电工仪表及互感器、用电安全技术、电气线路、照明装置、用电设备安全、变压器、高压电器、继电保护及倒操作等为主要内容,以问答形式深入浅出地论述了与实用电工技术有关的理论知识。实践篇则对电工培训及考核中常涉及的实际操作技术作了详尽的说明。为便于读者复习迎考和检查学习效果,书后附录提供了两套考题,并给出了答案

2011-11-17

电工安全技术365问

电工安全技术365问:书中从基本理论出发,结合实践经验和亲身体会,以问答的形式介绍了各类高低压电气设备、电气线路、电器,包括电梯、弱电系统等在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中的电气安全技术、防护措施及用电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规程和应注意事项等。全书共14章365问,主要内容有电气安全管理体系、技术措施、安全操作规程、防止直接触电与间接触电的措施、防雷技术、接地与接零保护、特殊环境电气安全技术、电气火灾及其消防技术、触电急救、电气设备安全运行技术、携带式电气检测仪表和安全用具的使用方法、家庭用电常识等。本书可供电气技术人员、电气安全管理人员及电气专业师生在安全用电及教学中参考,也可作为电工安全技术培训的教材和青年工人自学的读物。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