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ML5播放音乐功能

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封装的播放音乐功能JS文件。

2018-05-10

JS定义类或对象

Javascript是基于对象的脚本语言,理所当然会有对象概念的存在,通常我们在项目中都是运用“function fnname{…..}”的形式直接声明一个方法,再去调用。这么做很方便。但是如果你的项目中拥有频繁的JS操作,比如平凡的AJAX特效、页面分模块开发等等,需要大量的JS代码,如果都用这种形式,很难去控制、维护和扩展。所以定义对象可以让你仅仅记住对象名称极其作用,就会达到易控制,易维护和易扩展。在优化你的JS代码的同时也提升了你的开发水平。

2012-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