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sf的前世今生

Metasploit项目是一个旨在提供安全漏洞信息计算机安全项目,可以协助安全工程师进行渗透测试(penetration testing)及入侵检测系统签名开发。Github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rapid7/metasploit-framework msf(未来Metasploit的简称)基本遵循PTES渗透测试标准。它将渗透分解如下: 创建项目 发现设备 ...

2020-04-26 18:00:36 348

msf攻击Mysql服务.docx

本文详细介绍了通过msf对MySQL服务器进行攻击的过程,文中列出了每一个步骤,并详细列出了使用的命令。

2020-04-26

msf攻击FTP 服务.docx

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描述了利用msf框架进行ftp攻击的过程,文中包含了命令和步骤,很详细,给初学者作为参考。

2020-04-26

windows提权-快速查找exp(第一课).docx

本文档通过图文实例演示通过快速查找exp进行Windows的过程和方法,把每个步骤都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并附加命令和代码。

2020-04-26

ISE下基于VHDL在液晶显示模块上显示姓名学号并切换

这是大学EDA实验中的一个课题,是在ISE环境下基于VHDL语言在液晶显示模块上实现显示姓名并切换,在ISE10.1中测试通过,用户只需要约束管脚文件即可使用。

2011-12-08

在ISE环境下基于VHDL的姓名学号在液晶模块上滚动显示

此代码是大学EDA课程中实验代码,作用是在ISE环境下用VHDL语言编写代码实现液晶屏上滚动显示学号和姓名。

2011-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