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一款可以将演示文稿PPT转换为OFFICE的word文档的软件

一款可以将演示文稿PPT转换为OFFICE的word文档的软件,省掉不断复制再粘贴的繁琐,可以生成doc格式方便编辑。

2011-05-26

可能通过电脑发传真的一款软件

可能通过电脑来发传真,省掉传真机,提高办公效率,节省开支费用。

2011-05-26

oracle数据库入门命令

oracle数据库入门命令 1. SQL语言:关系数据库的标准语言 2. PL/SQL:过程化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 3. SQL*Plus:简单的报表,操作系统接口 (1) 数据分区技术:只适用8.01后的版本,数据分散存放,不要放在一个硬盘上,I/O性能好,安全性能好。 (2) 对象技术:存储过程、函数、包、数据库触发器、动态SQL编程 (3) 数据库权限管理 (4) 数据完整性约束(Data Integrity Constraints)

2008-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